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砸纳税人钱翻修别墅被轰 哈利梅根:已全额偿还

京港台:2020-9-8 21:34|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砸纳税人钱翻修别墅被轰 哈利梅根:已全额偿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耗费钜额整修住宅,由纳税人埋单。哈利如今宣布,已经全额偿还。(图/路透)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2019年斥资240万英镑(大约新台币9237万元)整修弗洛格摩别墅(Frogmore Cottage),费用全由纳税人缴纳的“君主拨款”(Sovereign Grant)支付,之后却引退王室,搬到美国,引发外界抨击。哈利如今透过发言人宣布,已经全额偿还这笔费用。

  综合《卫报》、《天空新闻》报导,哈利的发言人表示,“萨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已经向君主拨款做出一笔捐赠,哈利王子最初提供的这一笔钱已经完全支付弗洛格摩别墅的必要翻修费用。该别墅是女王陛下的财产,将持续做为公爵与其家人在英国的住所”。

  据悉,哈利与梅根搬到加州(专题)以后,将弗洛格摩别墅当作返回英国期间的住所。他们原本就预计要自行偿还整修费用,最近与Netflix签下数百万英镑的合约,得以付清这笔天价钜款。

  

  ▲哈利与梅根在英国的住所“弗洛格摩别墅”(Frogmore Cottage)。(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建造于18世纪的弗洛格摩别墅位于伯克郡(Berkshire),位置靠近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隶属于英国皇家财产局(Crown Estate)的第二级财产。伊莉莎白女王决定,将此财产赠送给哈利与梅根。

  但是,弗洛格摩别墅必须经历大幅翻新才适合居住,工程内容包括把5间公寓整并成1间独栋住所,移除损坏的屋樑与地板拦栅(Floor joist),升级暖气与电力系统,安装新的瓦斯与自来水管线。工程历时6个月,在哈利与梅根的儿子亚契(Archie)去年5月6日出生前几个月完成。

  

  ▲舆论批评,哈利与梅根一开始就应该自己埋单。(图/路透)

  哈利与梅根砸重金翻修别墅,却由纳税人埋单,消息一出,立刻招致抨击。王室年度帐目去年6月披露确切金额以后,甚至有呼声要求国会展开调查。

  民间组织“共和国”(Republic)诉求取消君主制,改以民选方式选出国家元首。成员史密斯(Graham Smith)质疑,在英国公共服务承受财务压力之际,为何资金仍被用在此处。

  史密斯7日也指出,哈利与梅根已经终止王室职务并搬到美国生活,“但却仍希望英国纳税人替他们提供豪华住宿,不论什么时候来英国都可以入住……哈利打从一开始就应该自己付钱,而不是指望纳税人掏腰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