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耍”手段旧事重提 被狠批“没人性”

京港台:2020-9-9 03:1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耍”手段旧事重提 被狠批“没人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空军工程师克劳苏提斯(Timothy Klausutis)接受雅虎新闻(Yahoo News)专访时指出,妻子罗瑞‧克劳苏提斯(Lori Klausutis)2001年间意外身亡,但如今却频频被川普总统做为阴谋论炒作材料,对他与妻子娘家家属带来极大痛苦。克劳苏提斯说,川普的手段"没人性"。

  MSNBC新闻频道主播史卡布洛 (Joe Scarborough) 1995年至2001年间曾任共和党佛州联邦众议员,罗瑞‧克劳苏提斯则为史卡布洛的地方办公室助理。2001年7月,罗瑞‧克劳苏提斯在史卡布洛位于佛州华顿堡海滩(Fort Walton Beach)办公室猝死,当时史卡布洛则在众院参加表决。佛州警方调查,罗瑞‧克劳苏提斯并无他杀嫌疑。

  不过,川普在推特发文频频散布阴谋论团体"匿名者Q" (QAnon)阴谋论,影射史卡布洛为"杀人凶手"。根据佛州法医解剖报告,28岁的罗瑞‧克劳苏提斯死因为未经诊断的心脏疾病。

  克劳苏提斯接受雅虎新闻"佛罗里达州死亡事件"(A Death in Florida)播客节目访问时说,妻子的死亡不断被川普与川普侧翼团体拿来炒作,"事情越演越烈,到后来我真的再也无法承受。"他说,对于社群网站出现有关妻子的各种阴谋论与各种抹黑,让他看了只能用"百般折磨"来形容。

  他说:"没有人应该受到如此对待,这真的没人性。"

  为美军设计飞航导引系统的克劳苏提斯,三个月前曾致函推特首席执行官多西(Jack Dorsey),恳求推特删除川普对罗瑞‧克劳苏提斯的抹黑推文。不过,到目前为止,推特并未采取行动。

  克劳苏提斯也说,亡妻遭到川普影射与史卡布洛有婚外情,"根本一派胡言"。他说,如此说词龌龊至极。

  克劳苏提斯表示,妻子在史卡布洛办公室工作约一年后,有次在一项募款活动中遇到史卡布洛,"很明显看出史卡布洛根本不记得她是谁,当时我就站在她身边。"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