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本拉登侄女竟是川普头号铁粉?她自称"精神美国人"

京港台:2020-9-9 04:01|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本拉登侄女竟是川普头号铁粉?她自称"精神美国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美国大选进入拉票冲刺期,拜登和川普的粉丝都开始疯狂制造影响力。

      昨天,有一个川普粉丝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叫Noor bin Ladin,她不仅是川普的头号迷妹,同时还是本拉登的侄女…

      Noor bin Ladin的母亲是Carmen Dufour,来自瑞典,是一名作家,之前写过一本畅销书《王国之内:我在沙特的生活》,分享了一些自己嫁入本拉登家族的经历和对沙特的观察。

      

      

      她父亲叫Yeslam bin Ladin,跟发动恐袭的本拉登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虽然说是同父异母,但他俩可能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熟,毕竟,两人的父亲穆罕默德·本·拉登有22任妻子,56个孩子。在死去那晚,他本来准备迎娶第23任妻子,但在去结婚的路上,飞机失事。

      穆罕默德·本·拉登1931年涉足建筑业,成立沙特本拉登集团,后来逐步成为沙特阿拉伯最大的承建商,成为该国最富有的非王室血统人物。

      因为家里有钱,Yeslam从小接受国际化教育,他从1980年代中期就生活在瑞士,2001年正式成为瑞士公民。

      

      Noor在瑞士出生,长大,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瑞士人。

      她在日内瓦大学拿到工商管理的学士学位,之后去伦敦大学读商法,学过计算机编程,在创业公司工作过,现在在写一本分析21世纪前20年的书…

      她还小的时候,父母的感情就破裂了,她一直跟着妈妈在瑞士生活,没有宗教信仰,走在路上穿衣打扮,跟其他西方女生没有任何区别。

      她姐姐Wafah Dufour是一名歌手,

      之前曾上过GQ杂志,

      还跟传奇哥John Legend谈过恋爱。

      总之,她们的生活方式是完全西式的。

      据说,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的父亲在离婚后就不再跟女儿们讲话了。

      

      一直以来,Noor都很低调,但因为一个人,她突然高调了,

      那个人,就是川普。

      Noor虽然是瑞士国籍,但自称是一名精神美国人。

      发生911恐袭那年,她才14岁,得知消息时,她整个人都崩溃了。

      她说,在她心里,美国是她的第二故乡。

      她从3岁开始,妈妈每年都会带她去美国好几次。

      美国人对她都很友好很包容,从来不会因为她的名字歧视她,她在美国没有过任何不好的经历。

      小时候,她在卧室挂了一面美国国旗,

      长大后,她也时刻关注美国的政治动态,梦想着有一天能开房车环游美国。

      后来,她在电视上看到川普,瞬间粉上了。

      这么多年过去,在瑞士,川普的支持率跌至18%,但Noor依然是他的铁杆粉丝。

      她经常带着川普粉丝专属的小红帽,

      穿着为川普粉丝定制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连体衣。

      这身打扮走在瑞士街头,她有时会遭遇冷嘲热讽。

      但就算被攻击,她也坚定守护自己川粉的身份。

      “最近有一次,我去超市采购,当时我正专注做自己的事,一个50岁左右的女人突然开始攻击我,她冲我大吼,问我怎么能戴这个,说川普是有史以来最差的总统,反正就是各种贬低我最爱的总统…她说’你真蠢’,还说了3遍。我全程淡定,当然,帽子我还是要戴!”

      她社交平台的内容,10条里有9条有关川普。

      各种po文,你都能强烈感受到她对川普的爱。

      “自由世界的领袖”

      

      “生日快乐,川普总统!!!你是唯一一个能在此刻为我们争取自由的领导。”

      

      “历史性时刻,2020年7月4日的美国总统,自由世界的领导者,西方文明的救世主。”

      

      “光明在前方!万众瞩目的2Q2Q!” 配图:川普2Q2Q!

      

      她转发各种阴谋论,

      

      讨厌比尔盖茨,嘲笑奥巴马。

      

      她的第一次采访,也是为川普站台。

      最近,她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说了以下一番话:

      [川普是唯一一个可以阻止第二次911的总统,如果拜登上台,下一场恐袭很快就会发生]

      

      “ISIS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激增,导致他们后来来到欧洲。

      川普已经证明,他可以保护美国人,以及欧洲的我们,他可以在恐怖分子发动恐袭之前,就在根源上消灭他们。”

      “我从2015年,川普表示要竞选开始,就是他的坚定支持者。我一路关注着他,很敬佩他的决心。

      他一定要再次胜选,这不仅对美国的未来很重要,对整个西方文明都至关重要。

      过去19年,发生在欧洲的恐袭已经让每个欧洲人都极端恐惧…伊斯兰极端主义已经完全渗透进我们的社会。

      让人担心的是,现在美国的左派完全跟那些激进分子站在同一战线。”

      Noor的口味可以说跟川普是一模一样。

      跟川普一样,她也很喜欢看福克斯新闻,最喜欢的主持人是福克斯的Ticker Carlson。

      

      除了川普,她的另一个政治偶像是共和党新星 Laura Loomer。

      此人爱好阴谋论,竞选过佛罗里达州议员。

      曾呼吁创建一个不雇佣穆斯林司机的打车软件,她倾向极右的政治观点,并被一些人认为有“伊斯兰恐惧症”,

      但Noor认为她很勇敢…

      美国国会的自由派女议员是Noor最讨厌的。

      她点名批评了其中的穆斯林女议员 Ilhan Omar。

      

      “现在美国的问题是,有些人,比如Ilhan Omar憎恨自己的国家。

      能生活在美国,有那么多机会,是一种荣幸。如果她这么讨厌美国,她为什么不离开。”

      …

      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还不够,

      她还在自己网站给“美国人民”写了一封长信,各种赞美川普,疯狂给他拉票…

      

      言语之间,表现得好像,如果川普不能胜选,整个西方文明都要崩塌了…

      总之,比美国人还激动…

      不过,

      对于她的卖力打call,网友们的反应不太一样,

      有人夸她聪明,

      

      “不管你喜欢与否,事实是,本拉登是在奥巴马时期被杀的,而911发生时,是共和党总统执政,我们目前所经历的是川普执政的产物,目前环境的紧张程度是我们在奥巴马时期从未经历过的。这是事实!”

      

      “如果本拉登的家族成员支持川普,那我感觉为了国家安全,还是选拜登比较好吧。”

      

      不知道川普本人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支持者时,会是什么心情...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700999/Osama-Bin-Ladens-niece-says-Trump-president-prevent-9-11.html#comment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Yeslam_bin_Ladin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