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事长父亲当孙女面性侵儿媳,涉事公司发声明

京港台:2020-9-9 19:24| 来源:淄博理光办公设备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董事长父亲当孙女面性侵儿媳,涉事公司发声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号9月9日发布声明函,回应近日媒体报道“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一事称,杨光金系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自2011年之后不再参与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该事件系杨光金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并且指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此前,媒体报道称,近日,山东淄博一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门店前敲锣称妻子在加拿大(专题)被父亲杨某金(系淄博理光董事长)性侵。澎湃新闻报道称证实确有敲锣事件发生,公司称杨某金常年在国外。

  据北京青年报9日报道:

  9月6日,一段男子敲锣称“董事长公公性侵儿媳”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该男子称,自己的父亲杨某金于8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一房屋内性侵了自己的妻子。9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杨某金所在公司处获悉,杨某金早在10多年前已出国,并不参与公司经营,其家属也不参与公司经营。此次事件系其家庭内部矛盾,但已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

  

  据敲锣男子发文爆料称,自己的妻子带着18个月大的女儿和公婆一同住在加拿大,受国外疫情影响无法回国。8月12日,父亲杨某金借故支开母亲,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处房屋内性侵了自己的妻子,即杨某金的儿媳。爆料者称,杨某金事后承认曾与儿媳发生过关系,但表示是对方自愿的。

  爆料文章中称,早在妻子刚去温哥华不久,杨某金就曾有不轨行为。性侵事件发生后,爆料人已在加拿大报案。9月6日,爆料男子在父亲经营的一家店铺门前敲锣,自曝妻子被父亲性侵一事。

  天眼查信息显示,杨某金系淄博一家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占股60%。此外,杨某金还是山东一稀土材料公司的股东。

  9日,淄博该办公设备公司负责人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杨某金确系该公司董事长,但他10多年前已出国并不负责公司具体经营,爆料男子也未参与公司经营。“这是他们的家庭内部矛盾,但是现在已经影响到我们公司了,我们也在想下一步怎么去处理这个事,把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