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东男子控诉董事长父亲强奸儿媳 其母称是"通奸"

京港台:2020-9-9 20:03| 来源:大河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山东男子控诉董事长父亲强奸儿媳 其母称是"通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条短视频传遍山东人的朋友圈,一名男子在山东淄博一家公司门前拉起横幅,敲锣大声喊道:“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性侵儿媳妇!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爹是个畜生!我也没有家了!”

  网传该男子是杨光金的儿子,也是被侵犯女子的丈夫,疫情期间他将父亲母亲和妻子孩子送去加拿大(专题)温哥华,不料7月12日父亲杨光金支开母亲,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将儿媳妇拖进水房强奸。

  随后受害人在加拿大报警,杨某某逃回国内,受害人又在国内报案,但因事发地在国外,无法立案。据当事人微博介绍,其母曾放任其父出轨,如今面对此事也和其父统一口径,形容此事为“通奸”。

  此外,该男子有一哥哥,9月6日结婚,男子的妻子起初顾虑哥嫂婚礼,选择延后报警,但是抵不住压力将事情告知老公,并在老公的鼓励下和询问律师后,在8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报警。

  为了逼其父回国,该男子在父亲的公司门口拉起横幅敲锣控诉,此外,该男子表示:“自己创业开公司,没问父亲要过任何车房,包括创业都没让父母出一分钱,有底气和他硬刚到底。”

  据该男子@杨光金当着孙女面性侵儿媳微博,涉事者杨光金和陈月芳(敲锣男子的父母)是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股东,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专题)。

 

相关专题:情妇,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