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西藏了一个绝美的古村 村民绝对热情好客

京港台:2020-9-9 22:00| 来源:旅游与摄影Media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江西藏了一个绝美的古村 村民绝对热情好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生活水平的变好就代表着人们越来越忙碌,压力也越来越大,想逃又逃不掉,以前的时候大家有点钱都愿意去大城市游玩,现在是只要有了空闲时间就会想去一些小众人少又没人打扰的地方游玩,于是现在网上都是推荐各种新发现的景点,数不胜数。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藏在江西的山里的绝美古村——长溪古村,在这里不仅能欣赏美丽的风景,还有好客的村民,简朴的小客栈,以及浓浓的田园风光。因为往来游客少的原因,所以长溪古村有着非常美丽的周边景色,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来拍照的。

  长溪古村位于江西婺源西北部,婺源境内其实有很多古村,且都有着独特而优美的风光,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过来参观旅游。长溪古村的美当然也是有特点的,有迷人的清晨薄雾和夕阳之景,还有深秋时节的枫叶之色都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

  

  目前古村仍然保持着相对完整的人文传统,当然也是因为这里的人与外界接触不多的原因,毕竟是藏在深山中的小村庄,因此还没有现代化。白墙灰瓦搭配着周围茂盛的密林,景色美不胜收,房子建的也是错落有致,也算是别有一番风景。外加上山里清新的空气,真的让人不愿离开。

  

  

  运气好的话,在古村里面能欣赏到早晨升起薄雾的景象,整个村庄看起来烟雾缭绕,村民们在溪边洗衣择菜,宁静而美好的生活让人不忍打破。因为会有外来人进入,村子里还开了一家小客栈以便人们落脚歇息,客栈不大却是干净整洁,做出来的吃食也仿佛有种别样的美味!

相关专题:西藏,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