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诗诗和车晓同框 网友却称大5岁的车晓完胜

京港台:2020-9-10 21:38| 来源:猫眼娱乐V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刘诗诗和车晓同框 网友却称大5岁的车晓完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由刘诗诗和车晓、朱一龙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自己(电视剧)》正在热播,这也是刘诗诗产后复出演的第一部剧,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从车晓和刘诗诗的对手戏中可以看出,车晓饰演的是一个女强人,身穿白色西装,妆容精致打扮得干净利索,在气质上有很好的体现。

  刘诗诗扮演的角色在打扮上更加偏向邻家女孩一点,更加接地气一点。

  自从这部剧播出之后,围绕车晓和刘诗诗的讨论就没有停下,两人的状态也被网友比较。有网友表示"车晓的整体气质更适合,所以车晓完胜"。还有网友表示刘诗诗的造型给她的形象拖后腿了,人设也有一点争议,但整体来说两位女演员的状态还是可圈可点的。

  

  因为演员朱一龙的加盟,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很多网友对于刘诗诗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都非常期待。有网友表示"进步很大了,感觉比以前好多了"。

  

  这部剧播出的第一天就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在各个平台或者是电视频道上都是第一名。

  

  有刘诗诗的粉丝看到有关刘诗诗状态不好的留言后表示,刘诗诗在拍这部戏时刚刚生完宝宝,所以还在哺乳期,对于一位演员来说这样的状态有些不佳,但对于一位新手妈妈来说,状态已经非常好了。

  这部剧正在热播中,还是多多期待几位优秀的演员在戏中的表现吧。

相关专题:刘诗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