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度达52% 川普又输了

京港台:2020-9-11 00:41| 来源:东网 | 评论( 74 )  | 我来说几句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度达52% 川普又输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川普(右图)的支持度继续落后拜登(专题)(左图)。(Getty Images图片)

  美国总统选举逼近,周三(9日)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52%支持度,领先川普的40%,差距扩大至12个百分点。

  英媒与民调机构益普索于上周四(3日)至周二(8日)访问823名选民,52%指会投票给拜登,40%选择川普,另有3%受访者会投给其他候选人,5%未决定。报道指,今届未决定支持主要政党候选人的选民比例,不足2016年大选时的一半,而拜登当前在普选票有优势,即使未决定投票的选民最终选择川普,川普仍会输普选票。

  美国选统选举计算的是“选举人票”并非普选票,各州选举人团会根据大选日的结果选择候选人,候选人取得270张选举人票就胜选。在上届大选,前国务卿希拉妮的普选票多过川普,惟川普赢选举人票,最终入主白宫。

  民调亦显示,28%受访者指候选人处理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是投票标准,23%称关注候选人恢复公众信任政府的能力,19%注重振兴经济,14%希望由在犯罪问题有强硬立场的候选人当总统。51%受访者认为拜登处理疫情表现会更好,38%说川普更好;45%选民则认为川普会更强硬地应对犯罪及社会动荡,拜登只有40%。

  报道特别提到,各大传媒至今的民调显示拜登在亚利桑那州、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宾夕凡尼亚州及佛州这几个摇摆州的支持度比川普高,但近来数周领先优势收窄。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