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赚钱也是拼了 全日空载着乘客在天上转圈……

京港台:2020-9-11 02:57|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为赚钱也是拼了 全日空载着乘客在天上转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打击全球旅游业,多间航空公司旗下的航班停飞数月。日本(专题)全日空航空公司8月底推出新服务,让乘客乘坐A380空中巴士围绕东京飞行90分钟,享受"机场及机上的夏威夷度假体验"。由于服务大受欢迎,公司决定在9月20日再次推出这项服务。

  

  图为日本全日空的A380客机(空中巴士网站)

  全日空的A380原本用于来往东京和美国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的航线,但因疫情关系,自3月25日已开始停飞。

  公司为了不让空中巴士继续闲置,决定推出长约1小时30分钟的东京观光航班。票价按座位而定,最平的是经济舱中间的座位,要价1.4万日圆;最贵的是头等舱座位,要价5万日圆。

  首架观光航班8月22日已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出发,完成旅程后再返回成田机场。全日空指,申请乘坐航班的人数是该次专机旅程可提供座位数目的150倍。有334位幸运儿经过抽签后被选出,能够乘搭该班航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