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闺蜜难防?网友发现窦骁紧盯周扬青,何超莲回应

京港台:2020-9-12 09:20| 来源:八卦宝宝宝 | 我来说几句


闺蜜难防?网友发现窦骁紧盯周扬青,何超莲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0日,周扬青公开了自己头戴生日帽与窦骁、何超莲及某男士手捧蛋糕的合照,并留言称“感谢比我大一天的学长安排的一切”。

  

  尽管今年是她与“小猪”分手后首个生日,但有一班好友陪伴,她根本不会寂寞。

  

  

  在合照中另一个陌生男士也被媒体扒出不少个人资料,据悉该男士名叫胡榛,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创立了个人品牌服装,曾当选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人士,与不少圈中人都有来往。

  

  9月11日,何超莲也在社交网上传了周扬青生日派对现场跳舞视频,年轻人的聚会果然欢乐多。

  现场的俊男美女全都放下形象包袱,投入地大跳网红舞。

  一群人边跳边笑,不时笑场,估计拍这个视频曾NG不少次。

  

  

  跳得最好的的要数站在C位的寿星女周扬青,动作流畅,肢体柔软,在视频中十分吸引眼光。

  窦骁和何超莲站在后排的椅子上,虽然窦骁长得高大俊朗,但可能是不熟悉动作的关系,在跳舞时经常做出顺拐的动作,动作很不协调。

  

  

  

  

  

  

  

  不少粉丝留言吐槽窦骁跳舞同手同脚,有人取笑问他是不是来砸场子的,何超莲还加入吐槽行列,称快被男友的舞姿笑死了。

  

  

  不过,留言里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先是有人不客气地问何超莲:“怎么跟网红周扬青混在一起”,何超莲直接回答“她是我的好姐妹”,被赞够仗义。

  

  还有人问“窦骁为什么一直看着周扬青”?似乎话中有话。

  情商爆棚的何超莲当然没有被网友的想法带偏,反而耐心地回答“不会跳要看前面啊”,还加上两个表示哭笑不得的捂脸表情。

  

  很明显,窦骁对这个舞并不熟悉,跳的时候很自然看着站前面跳得最好的周扬青。

  而网络杠精永远不会让人失望,还在问“为什么不看前面男的要看女的”?

  

  不知道何超莲看着这些留言会不会感到无奈,但已有不少网友安慰何超莲不要管杠精说什么,自己开心就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