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RS在找你:首批纾困支票 900万美国人尚未领

京港台:2020-9-12 11:3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IRS在找你:首批纾困支票 900万美国人尚未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共和党提议的精简版纾困新案,短时间内无望在国会过关,不过,联邦政府第一批纾困现金支票,到现在却还有许多民众尚未领取;国税局(IRS)现正设法联络高达还没领取纾困支票的900万民众。

  

  疫情重创美国经济,对于某些手头困难的民众来说,纾困支票有救急之用。今年3月,国会通过"新型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Coronavirus Aid, Relief, and Economic Security Act,缩写CARES Act),内容包括为民众发放第一波纾困现金支票,但期限已于7月31日截止。

  美国税局表示,已经开始寄发传统信件给迄今并未上网登记领取第一波纾困现金支票的民众,收件人应会在9月24日左右收到有着国税局地址的信函。

  国税局指出,信件是寄给并未申报2018年或2019年联邦个人所得税的民众。国税局透过W-2表格、1099表格以及其他第三方报税文件,确认民众身分。

  由于收入未达报税标准而通常没有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民众、没有领取联邦福利补助的民众,在今年10月15日前可以透过国税局网站irs.gov的非报税申请工具(non-filers tool)填写资料,申请在年底前领取个人1200元、夫妻2400元的纾困现金支票。

  不过,国税局指出,如果已经申报或即将申报2019年联邦个人所得税,就不能使用国税局网站的非报税申请工具。

  国税局表示,这些民众中,可能多数人还有资格领取每名17岁以下未成年孩童加发500元的纾困现金,年龄资格计算则是以2019年底为准。民众领取纾困现金支票并不需要具备有收入或有工作的先决条件。

  根据纾困法案条文,纾困现金必须在今年12月31日前发放,期限过后民众仍可领取,但必须透过在2021年间申报2020年联邦个人所得税。受到法规限制,长年以来不需要申报联邦个人所得税、数以百万计的民众,极可能因此错失领取纾困现金支票的机会。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