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大学生非洲偷渡穷游染新冠 想回国被大使馆拦

京港台:2020-9-13 01:12| 来源:网易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大学生非洲偷渡穷游染新冠 想回国被大使馆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1日,非洲布基纳法索,一中国“驴友”鲁某不听大使馆苦劝,疫情期间在非洲穷游20多个国家,终于感染上了新冠。

  

  让人气愤的是,这个小伙在登机返回中国前,他并不打算做核酸检测,企图通过花钱买通海关的方式蒙混过关。结果被大使馆识破,强行给他做了检测,果真是阳性。幸亏没把他放回国。

  

  然而确诊新冠后,这个小伙居然还沾沾自喜,他发帖庆祝自己登上了热搜。似乎是在庆幸自己得了新冠,因为这下子他就成为名人了。

  

  他晒出隔离病房和自己穿病号服的照片,称“整个隔离病房都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一脸的开心快活。然而他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确诊给大使馆带来多大的麻烦,而且他确诊前频繁跟当地华人(专题)接触,给当地几百名华人带来多大的健康威胁。

  

  

  

  据了解,这位在全球疫情期间依然“逆行”的小伙子叫鲁佳斌,籍贯江苏,是南京农业大学的大四学生,今年春节开始“环球穷游”。从3月份开始,他在非洲整整“浪”了半年。疫情肆虐,他无动于衷,还自豪地称,20国穷游只花了3万5人民币(专题)。

  

  

  

  没钱穷游不丢人,丢人的是他一直在试图“偷渡”,说起偷渡,一脸迷之自豪,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脸。“运气好到爆,才能四次成功偷渡。”“我已经习惯以一个偷渡客的身份存在了。”

  

  

  驻马里大使朱立英获知他的消息,曾向这个小伙子喊话,沿途都是恐怖分子,遍布地雷,你要是被绑架了,多半救不回来。腿炸断了,当地的医疗水平,肯定接不上。患上新冠,肯定得自费。他奉劝这个熊孩子,看在父母的面上,赶快回家。

  然而小伙对大使馆的喊话不屑一顾。

  

  最终他不幸在非洲患上了疟疾,疑似是他在住院治疗期间,染上了新冠。

  

  这个小伙的行为举动受到万千网友的指责,这就是典型的不作不死。

相关专题:偷渡,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