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印冲突:解放军交还5"猎人"照流出 印将5人隔离

京港台:2020-9-13 23:56| 来源:多维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中印冲突:解放军交还5"猎人"照流出 印将5人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印边境爆发鸣枪示威冲突前,印媒曾报五名打猎为生的男性年轻村民因越过边境去钓鱼不知所踪,怀疑被解放军绑架。印度(专题)ABP电视新闻网记者当地时间9月11日发推特(Twitter)说:“印军坚持不懈努力之下,于9月2日越过实控线(LAC)、上苏班西里县(Upper Subansiri)5名猎人明天终于要回家了,解放军会在早上9时30分和平交还给印方。”这位记者9月12日追发推特说:“印军接过5人了,他们在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中国称藏南)失踪,今天完成了交接流程回到基比图(Kibithu)。5人现在已按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管理程序被隔离、持续14天,之后会交还给他们的家人。”

  第三条推特说:“阿鲁纳恰尔邦的5个年轻人在基比图被我军从解放军手中接管。他们每个人都健康、安好。接受隔离是按照流程走的。”5名迷途“猎人”在中国度过10天,印方决定交给家人前先隔离14天(请点击看大图):

  

  

  

  

  

  

  

  一名印度网民给这位记者留言评价:“你至少也应该感谢中国政府。”

  有中国记者9月12日发推特评价:“由解放军交还的5名印度国民,原本跨越LAC到中国这边来寻找更好、更安稳的日子。年轻人们很不情愿被遣返、面对贫穷和疫情。”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新闻网(NDTV)9月12日消息说,交接在中国领土上进行,交接小组到达印度一侧并通过基比图边境哨所进入阿鲁纳恰尔邦,这个过程需要一个多小时。

  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坚称,这5名失踪男子是猎人。

  阿鲁纳恰尔邦国会议员艾林(Ninong Ering)9月5日发推特说,“令人震惊:5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绑架。必须恰当反击!”

  《今日印度》(India Today)公布姓名,这5人分别是巴卡尔(Tanu Bakar)、林林(Prasat Ringling)、迪里(Ngaru Diri)、埃比亚(Tongtu Ebiya)和辛卡姆(Toch Singkam)。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10时59分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说:“消息人士透露,这几名印度人是装扮成猎人的印方情报人员。”

  胡锡进补充道:“消息人士说,印方不时以这种方式派人越界刺探中方情况,这是印方蚕食中方控制地区的一种手段。”

  胡锡进强调说:“遇到这种情况,中方会坚决扣留他们,进行警告、教育后才予释放。上述5人中方也已经对他们进行了警告、教育,很快将释放。”

相关专题:印度,解放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