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是”被误会的中国”?花木兰联名鞋遭网群嘲

京港台:2020-9-16 00:27| 来源:LTN | 我来说几句


又是”被误会的中国”?花木兰联名鞋遭网群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迪斯尼电影《花木兰》延宕多时终于上映,相关周边商品也再次曝光,其中一双莲花鞋被网友炮轰像寿鞋,对于外国人对东方风的定义感到诧异。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电影《花木兰》几经延后终于在日前正式上映,连带让相关周边商品又成为讨论重点。近日一双东方特色鲜明的《花木兰》联名鞋引起网友关注,上头立体莲花样式被狂轰"是清明节限定款吗"。

  由中国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迪斯尼(Disney)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因为疫情关系影响,经过四度延期后,终于在本月初(4日)正式上映,除刘亦菲之外还挟带超强卡司,甄子丹李连杰巩俐等人,让《花木兰》的讨论度持续创新高。其实早在去年(2019)英国鞋履品牌 Irregular Choice 就与迪斯尼联名合作推出一系列花木兰鞋款,随着电影在近日上映,这几款鞋也重新在网络上发酵。

  Irregular Choice 的花木兰联名鞋将《花木兰》的经典符码幻化成设计元素,除了主角木兰之外,木须龙也是一大设计重点,同时不忘加入许多外国人眼中代表东方风味的符号,像是折扇、流苏、牡丹、莲花等。

  

  英国鞋履品牌 Irregular Choice 推出的《花木兰》联名鞋,上头充满着外国人眼中的东方元素,像是折扇、流苏。

  

  《花木兰》电影中的木须龙也是设计元素之一。

  这系列联名鞋去年推出时因为武汉肺炎疫情让电影上映延宕,因此被关注度并不高,直到今年电影正式上映后,自然又被放在网络上炒作,贩卖平台希望藉由电影创造销售业绩,不过却引起网友反弹,原因是觉得这鞋子太丑了,尤其是立体莲花造型的低跟鞋,加上粉红色滚边刺绣,引起网络上一震谩骂。

  "是清明节限定款吗"、"到底什么时候穿?入土的时候吧"、"外国人眼中东方长这样?"、"到底谁敢穿"、"刘亦菲自己一定也不敢穿"、"清明节限定版"、"天哪实在太像寿鞋了",中国大型贩卖平台上还在图示中加入了真人试穿的局部照,更被骂翻"穿上脚后更丑"、"我外婆都不想穿"、"太不吉利了老人家看了会脑溢血吧"。

  

  这一双《花木兰》联名鞋上的莲花让网友直呼恐怖。

  

  網友忍不住留言"穿上腳後更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