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口中大杀器 美秘密军机第6代原型出笼 啥样?

京港台:2020-9-17 03:21| 来源:法广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口中大杀器 美秘密军机第6代原型出笼 啥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与中俄展开军备竞赛之际,美国空军周二(15日)首次对外披露,已秘密设计、建造及试飞至少一架下一代战机原型机,分析指此消息震惊国际国防界。美军对上一次测试战机原型机,已追溯到20年前、F35隐形战机前身的联合攻击战机计划。

  据光华网今天报道称,美国空军秘密研发,第6代战机原型已试飞。报道指美军现役的F22及F35属于第5代战机。

  在美国空军协会举行的航空、太空、网络会议上,负责采购、技术与后勤事务的美国空军助理部长罗珀公布“下世代空优战机”(NGAD)研发进度,表示一架参与该计划的全尺寸战机原型机已经试飞,但他未有透露更多详情,包括有多少架原型机已经出厂、试飞次数、原型机名称以及生产商。

  罗珀提到实现原型机试飞的过程“打破多项纪录”,外界认为他是指原型机的设计及研发进度。

  该报道引述军事网站The War Zone指出,该架原型机应该作展示技术之用,目的是减低研发失败风险,以及验证NGAD的主要概念。NGAD属于第6代战机,有指可能是无人机;至于现役的隐形战机F22及F35,则属于第5代战机。

  新闻链接>>

  美军六代机研制进展意外曝光   已造出验证机并进行试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一名美国专家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意外透露了美国下一代战机的研制情况,他表示美国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演示机,美媒称这表明美国在六代机的研制上已经进入了实机测试阶段。

  美国空军采购部门的助理秘书长威尔 · 罗珀博士在 9 月 15 日的美国空军协会举办的 " 虚拟空天和网络会议 " 上表示,美国已经开始进行 " 下一代空中优势 " 项目的飞行测试。" 我们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飞行演示机," 罗珀在接受采访时证实," 我们打破了这方面的纪录,我们已经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制造下一代飞机。"

  

  美国第六代战斗机想象图

  报道称,尽管现在还无法确定这架飞行演示机是否就是 " 下一代空中优势 " 项目的原型机,但很明显的是,美国在研制新一代战斗机方面已经走到了实机测试的阶段。

  罗珀提到的 " 打破纪录 " 可能会让人联想到有人驾驶飞机挑战空中极限的画面,但可能也是指飞机在设计和研发上取得的进步。无论如何,美国空军已经秘密建造并试飞了某种验证机。但罗珀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说明是否有不止一架验证机,或者到目前为止已经飞行了多少架次。这架飞机的制造商和名称也都还是个谜。

  目前已公开的美国最新的战斗机原型机是波音公司的 X-32 和洛克希德 · 马丁公司的 X-35,它们早在 21 世纪初就参与了 " 联合攻击战斗机 " 项目的竞争。任何一款新型战斗机的公开都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事,而 " 下一代空中优势 " 项目的严格保密使得任何信息的公开都会备受关注。

  

  在波特兰基地的上空飞行的神秘飞机

  其实就在威尔 · 罗珀博士透露美国六代机的研制进展之前,网络上就出现了神秘飞机在美军基地上空试飞的画面。9 月 8 日,一架外形奇特的飞行器出现在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波特兰基地的上空,不少人都看到了这一画面。这架飞机的外形十分奇特,被认为是美军 " 下一代空中优势 " 项目的六代机验证机正在进行试飞。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