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6岁男星一夜暴亡 浴室这个致命设计太可怕了

京港台:2020-9-17 21:43| 来源:三立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36岁男星一夜暴亡 浴室这个致命设计太可怕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鬼在北投家中身亡。(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36岁的艺人"小鬼"黄鸿升在北投住家浴室身亡,消息一出震惊全台,甚至一度登上中国微博热搜第一、CNN首页。

  对于小鬼的死因,知名法医高大成分析,除了心肌梗塞,还有可能就是浴室跌倒导致颅内出血死亡。小鬼的遗体预定18日解剖以查明死因。

  昨日上午11时许,小鬼被发现在北投住家中身亡,已呈现尸僵的情形,当时他躺卧在浴室外,脸部朝下,口鼻有微微出血,由于现场並未发现药物或酒瓶,也没有打斗或外力入侵现象,初步怀疑为猝死。

  士林地检署检察官相验遗体后,初步排除外力造成,亦无明显致命外伤,在经过家属同意后,预定18日解剖。

  对于小鬼的确切死因,法医高大成在接受《中天新闻》访问时也发表看法,他认为小鬼心肌梗塞的可能性较低,因为一般心肌梗塞都会抱胸,认为跌倒导致颅内出血的情形比较高。但他也强调还是要等解剖才能明白。

  

  小鬼黄鸿升北投住家。(图/记者李依璇摄影)

  不过许多网友也在批踢踢实业坊讨论,认为浴室真的是家中最危险的地方之一,就有一名过来人透露,因为家中浴室的门槛设计的比较高,当时滑倒撞到,足足失去了意识1分钟,然后等了整整10分钟都还无法爬起来,还好最后只是头部肿了一包,"所以浴室还是很危险的,不管什么年龄都有可能有意外"。

  还有人认为,台湾(专题)的房屋多半没有乾湿分离,通常洗一澡整个浴室都会湿湿的;此外,也有人建议出入浴厕可穿止滑拖鞋或是在门口放止滑垫,都可减少在浴室滑倒的机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