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斥左翼噤声他人 特朗普成立1776委员会推爱国教育

京港台:2020-9-19 05:5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斥左翼噤声他人 特朗普成立1776委员会推爱国教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7日表示,他将很快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成立一个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委员会。报道称,特朗普这项计划是为了反对目前美国学校的“左翼”课程,在他看来,这种课程给孩子们灌输从种族的角度看待所有科目的思想,从而播下“新的种族隔离”的种子。

  报道称,特朗普要成立的这个委员会名为“1776委员会”,与此前的“1619计划”截然不同。后者是《纽约时报》在2019年8月发起的一项课程计划。简单地总结,它通过种族主义和奴隶制的棱镜来回看美国历史,借此分析它如何“塑造”了当代美国的体系。

  而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说,他的“1776委员会”旨在开发“赞美我们国家伟大历史真相的课程”。报道提到,特朗普还猛烈抨击了自由派政客和主流媒体,指责他们是美国持续骚乱的幕后黑手,批评他们的目标是“压制异见”。

  “无论是街头的暴徒,还是董事会里的‘取消文化’,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压制异议,吓唬你们不说真相,恐吓美国人放弃他们的价值观、他们的传统和他们的生活方式。”特朗普说,“左翼骚乱和混乱是我们学校几十年来左翼思想灌输的直接结果”。

  报道说,他还提到了特朗普政府此前曾多次抨击的“批判种族理论”。“向我们的孩子传授这一理论,是一种最真实意义上的虐待儿童的形式。”他说。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