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为争取农民支持 再撒币!允增4000亿元纾困金

京港台:2020-9-19 22:20| 来源:RFI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为争取农民支持 再撒币!允增4000亿元纾困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大选逼近,总统川普为争取农业州选民支持,宣布加码140亿美元(约新台币4060亿元)补助金给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的农民和牧场业者。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总统大选,距今仅约6周时间,川普昨晚在威斯康辛州的造势活动中承诺给予补助金,但这笔钱会从一项既定计画拨付,目前不清楚还有多少余额可供支出。

  美国国会今年3月底通过「新型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Cares Act),4月底同意依据这项法案拨付95亿美元用于「冠状病毒粮食援助计画」(CFAP),再加上农业部的65亿美元。

  国会7月再度批准挹注140亿美元供这项计画使用。由于农业部持续处理补助金申请案件,目前不知道计画内还有多少余额可发给新一轮的农民申请。

  美国农业部今天说明新一轮补助金细节。国会批准的经费无论剩余多少,都会发放给产品滞销或生产成本提高的农人。

  农业部长帕度(Sonny Perdue)在声明中表示:「美国农业社群很能抗压,但仍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面临许多挑战。」

  声明提到,第2轮「冠状病毒粮食援助计画」补助的主要对象是因疫情而「持续面临市场动荡及相关成本问题的农业生产者」,将实施到年底。

  农业部发言人说:「我们并不知道,处理完所有申请后,到底会剩多少钱。在我们处理完所有申请之前,想仰赖这笔余额供第2轮补助,是很不负责任的。」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