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云南火速盖方舱医院 官方却称28万人检测为阴性

京港台:2020-9-20 05:4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云南火速盖方舱医院 官方却称28万人检测为阴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再爆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云南瑞丽12日、13日分别发现缅甸偷渡客确诊,且活动范围包括当地市场,当局14日宣布封城,並连日进行普筛、建造"方舱医院"。不过,19日晚间中国官方却表示,所有检查已完毕,28万7254份样本全为阴性。

  云南省政府官方微信帐号日前指出,当地省长阮成发持续进行督导作业,视察各项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在今年疫情最严重时期,曾经出现在重灾区武汉的"方舱医院",动用公共空间改造成临时医院,云南目前一处大型室内场所已经摆放数千张病床,等待确诊病患入住,也有中国网友爆料指病毒专家钟南山已经赶赴云南当地。

  另外,云南省瑞丽市防疫指挥部16日指出,从15日全面普筛起至16日,共完成8万多份采样,当地原本只有2间检测实验室,官方紧急增加数量至12间,检验设备从2套追加到54套,以及采购30万份检测物资,将每日可完成的检测数量从2500件提升至25万件。

  19日晚间,包括《人民日报》等中国官媒报导指出,瑞丽市召开第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指出,截至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无新增确认病例和疑似病例;另外,19日晚间10点30分,所有287254份样本检测完毕,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实现了核酸检测采样全面清零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既定目标。"

  

  19日晚间,包括《人民日报》等中国官媒报导指出,所有287254份样本检测完毕,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实现了核酸检测采样全面清零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既定目标。"(撷取自微博) 

相关专题:云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1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