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地铁脱轨停运,全因男子丢掷"建筑垃圾"

京港台:2020-9-21 22:19|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地铁脱轨停运,全因男子丢掷"建筑垃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美媒报道,上周日上午,一名男子涉嫌向曼哈顿的地铁轨道投掷垃圾,导致列车脱轨,长时间扰乱了当天的地铁服务,目前此人已被逮捕。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这名被指控蓄意破坏的男子名叫迪米特里厄斯·哈弗,今年30岁。他被指控鲁莽危害、刑事恶作剧、攻击和非法侵入等罪名。

  警方表示,调查显示,在周日上午8点15分左右,有人看到哈弗向地铁轨道上扔建筑垃圾。

  报道指出,在周日这起明显的蓄意破坏事件中,当列车驶入车站时,车辆撞在了哈弗抛来的金属板上后前轮脱轨,车厢还撞到铁轨旁边的柱子上,破坏了柱子,车体外部也被撕裂了。

  纽约(专题)大都会运输署(MTA)表示,“英勇的”车组人员成功控制住了脱轨的列车,并在车站安全疏散了大约135名乘客。

  

  “这是一次引发全体出动的紧急事故,来自不同部门的运输工人帮助乘客撤离,然后开始修复大范围的损坏。这是个明显的提醒,即使联邦政府不能为新冠疫情救济方案提供资金,MTA也不能削减其前线员工。”运输工人工会主席托尼·屋塔诺说。

  纽约消防部门发言人称,其中三名乘客受了轻伤,其中一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另外两人拒绝接受治疗。

  纽约市公共运输局地铁部分负责人弗兰克·杰茨基说:“车厢本身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损坏,轨道床和轨道组件严重损坏,轨道之间的钢结构柱也有一些损坏。”

  经过数小时的停运后,当地的交通服务于周日晚间恢复,但仍有延误,不过纽约MTA周日晚间宣布,预计将在周一凌晨5点之前全面恢复地铁服务。

  

  消息人士称,路人看到这名嫌疑人看着自己造成的灾难发笑。好心人把他控制在车站,直到警察赶来将其拘留。

  据报道,纽约警察局的反恐部门也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调查,但不认为这次行动与任何形式的抗议或恐怖主义有关。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