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经过6轮谈判 中印军方终于达成这一共识

京港台:2020-9-24 05:57|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经过6轮谈判 中印军方终于达成这一共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为解决边境对峙问题,中共与印度(专题)廿一日举行六轮军长级会谈,大陆国防部廿二日深夜发出新闻稿称,双方停止向一线增加兵力,並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並尽快举行第七轮会谈。

  大陆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九月廿一日,中印两军举行第六次军长级会谈,双方围绕稳控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局势坦诚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现地沟通联络,避免误解误判。经双方协商,共同发布联合新闻稿。

  吴谦指出,双方同意停止向一线增加兵力,不单方面改变现地态势,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双方还同意尽快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采取务实举措妥善处理现地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

  对这次会谈,印度媒体报导则称由于双方坚持各自立场,会议没有结果;但中印双方都同意再举行会议讨论拉达克东部对峙问题,最快可能在下周举行。

  大陆外长王毅和印度外长苏杰生九月十日在莫斯科会晤达成五点共识。包括:不让两国分歧上升为争端;两国边防部队应继续对话,尽快脱离接触,保持必要距离,缓和现地事态;双方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事态升级的行动;双方继续通过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机制保持沟通,开展边境事务磋商与协调工作机制磋商;随着局势缓和,双方应加快完成新的建立互信措施。

 

相关专题:印度,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