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岁女孩遭父母毒打还被亲舅性侵 哭求医生让我死

京港台:2020-9-24 19:58|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7岁女孩遭父母毒打还被亲舅性侵 哭求医生让我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不想活了,请别治疗我。”

  

  图源:newsbeezer

  墨西哥城南的一家医院里,一个7岁的女孩被紧急送进了治疗室。

  当主治医生轻轻解开她残破的衣服,才发现原本被盖住的皮肤上覆满了让人触目惊心的伤疤——双臂和双手有数不尽烟头烫过的痕迹,有几个伤痕还微微泛红,看得出来是不久前的新伤。背上有大面积的烫伤痕迹。腿部也有大大小小各种可怖的伤疤。

  

  图源:News1130

  再做了个内部检查:内出血,肺部凹陷,性侵痕迹...伤势十分严重,几乎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想也知道这个女孩一定是经历了各种非人的虐待,主治医生暗暗吸了一口气,想着一定要治好她。

  谁知道,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女孩,却硬是用力抓着主治医师,祈求道:

  “别救我了,我宁愿死掉,也不想被治好,再被送回到父母身边给他们打...”

  

  图源:Archyde

  这句话被一个7岁女孩说出口的那种绝望,让医生心都碎了,于是立马报了警。

  随着调查深入,警方发现更惊人的消息:这个女孩还有一个3岁的妹妹,半年前死于意外窒息。现在,警方怀疑3岁妹妹的死也不单纯是意外……

  这个女孩名叫Yaz,几乎是她出生的同时,她的噩梦就开始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她的父母。

  关于Yaz父母的报道信息并不多,但零零碎碎的信息也能了解到个大概。

  Yaz的妈妈Alejandra遇到她的爸爸Rafael的时候才17、18岁,本就心智还不成熟,遇到不舒心的事就是一顿发火。后来两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不久就有了大女儿Yaz。有了孩子的Alejandra脾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点小事都能摔东西,好几次都打到女儿身上。

  Yaz的爸爸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经常因为工作不顺心回家就摔门摔杯子。后来二女儿Mitzi出生后,爸爸的脾气反而变本加厉了。因为不知从哪听来的谣言,说自己的女友出轨了,Mitzi不是他的亲生女儿。

  

  图源:gistoftheday

  于是家庭暴力从这时候就开始了,爸爸打妈妈和孩子,妈妈打孩子,开始只是扇巴掌,后来演变成暴力摔打…

  据两人身边亲戚说,从那时起一切都变了,两个孩子开始频繁出入医院。

  “Yaz开始生一些奇怪的病,她父母说她身体里有病菌,我们再次见到小Yaz的时候,她的头发已经剃光了,身上有大大小小的疤痕。”

  

  图源:Archives of disease in childho

  Yaz和妹妹的生活就这样一天天在恐慌里度过。直到有一天,爸爸和妈妈再也过不下去了,选择了分手,爸爸和新情人住在一起(电视剧),妈妈则回到了祖父母家,和舅舅一起生活。

  现在,Yaz和妹妹几乎是两边跑,有时住在爸爸家有时回到妈妈家。可是和这样的父母一起生活能有什么好日子过,只不过是得到双倍的虐待而已。

  今年年初,和妈妈一起生活的Yaz被自己的舅舅性侵了!虽然Yaz对这方面不懂,但7岁的孩子是懂得认人的。当她妈妈看到她身体上被性侵的痕迹时,第一时间就去找舅舅对峙,迫于她妈妈的压力和Yaz的指认,最终她舅舅承认了。

  

  图源:Hindustan Times

  暴力只有一次和无数次,舅舅对她的性侵没有因为被发现就停止,妈妈对她的暴力也一样。

  今年2月份,Yaz因为妈妈造成的腿部割伤被送进医院,医生发现除了严重的划痕,Yaz腿上还有咬痕和踢打的痕迹。

  但为了不让医生怀疑把事情闹大,Yaz的父母一致说都是Yaz自己弄的。

  

  图源:GrepMed

  后来爸爸又把Yaz和妹妹接到自己新家去住了。但Yaz知道,住到爸爸家生活状况也不会变好,因为爸爸打人更痛。

  果然,4月份,Yaz因为肠道破损进行了手术。

  8月,医生又给Yaz做了皮肤移植手术,原因是她的臀部被严重烧伤,已经损坏了部分肌肉组织。

  

  图源:Daily Mail

  就今年一年,Yaz就已经被打进了三次医院。而这还是严重到一定要上医院住院治疗的情况,可想而知,平时Yaz肯定是遭到了更多可怕的暴力打击。

  这些血淋淋的伤口,已经不能用简单的“意外”掩饰过去了。

  今年8月21日,正在被父亲暴揍,感觉自己快要死掉的Yaz,突然被好心的邻居从父亲手中救下,被送到医院。

  

  图源:Daily Mail

  原来,这个邻居已经厌倦经常听到Yaz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忍无可忍才管了他人的“闲事”,把奄奄一息的Yaz带到医院接受治疗。

  邻居告诉记者,其实早就怀疑这家人在虐待孩子,但是没有直接的证据,警方也没有积极处理。

  直到这次事情闹大,有了邻居、医生的举报,还有社会活动者的介入,警方才认真对待Yaz受到虐待一事。仔细一查才发现了更可怕的事实,原来Yaz三岁的妹妹在一个多月前已经离世了。

  

  图源:newsbeezer

  据媒体报道,那时妹妹和她一起住在父亲家的阁楼里,一同住在阁楼的,还有后妈家的三个孩子。今年6月29日,Mitzi突然因为支气管异物死亡,也就是食物或其他异物进入肺部导致窒息,甚至等不到医生救援就死亡了。

  但奇怪的是,妹妹死亡的真正原因一直没有医院的文件说明,只有父母的说法是意外窒息死亡。

  如果最后被调查出来Mitzi的死不是意外,那真的无法想象这个3岁的孩子遭受了怎样非人的折磨。

  女性权利活动家Frida Guerrera对此案一直在发声:若是警局从1月份就开始重视这类事件,那Yaz极有可能会躲过性侵,現在就不会住在医院,她的妹妹也可能不会死去。

  网友也在不断声援:

  “三岁的孩子就这样死去了,他的父母应该一辈子都待在监狱里!!!”

  

  “简直恶心到吐了——谁会对一个小孩如此残忍?你能想象一根烟在你身上烧伤的痛苦吗?!她身上的其他烧伤严重到需要移植皮肤?!”

  

  “一次又一次发生了严重的病情,机构还是把她还给了父母,实在是荒谬”

  这样的“垃圾”父母并不是个例,我们在新闻里就能看到不少的家庭暴力事件。比如澳大利亚的一个7岁小女孩被父母关在肮脏的卧室里,在极度痛苦中慢慢饿死;美国一个3岁女孩死于继父残忍的殴打和强奸,亲生母亲在一旁观看无动于衷。

  

  图源:Newsbreak

  残忍暴力的父母,冷眼旁观的路人,又或是不够负责的机构,种种原因导致了一桩桩悲剧的结局。

  无论如何,现在警方已经在彻查这两个女孩的事情,她们的父母已经被指控家庭暴力和遗弃儿童罪被警方拘留调查了,Yaz的叔叔已经被指控性侵,但还在逃亡中。

  

  Yaz的父母被拘留调查。图源:Daily Mail

  但7岁的Yaz已经不愿意等人们慢慢找到真相了,她甚至不期望能够逃离这个如同炼狱一样的家,她只希望医生能答应她的请求:

  “我不想活了,请别治疗我。”

相关专题:强X,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