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DC主任警告:9成美国人仍易感染新冠肺炎

京港台:2020-9-25 00:36|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CDC主任警告:9成美国人仍易感染新冠肺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CDC主任芮斐德出席参院听证会,表示超过90%美国人仍易感染新冠肺炎。(美联社)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23日出席参院听证会,表示超过90%美国人仍易感染新冠肺炎;他和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佛奇(Anthony Fauci)也指出,目前预估明年春季将能大量供应新冠肺炎疫苗。

  全美已累计超过694万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更在日前突破20万;芮斐德和佛奇23日出席参院卫生教育劳工暨退休金委员会听证会,表示疫苗预估在2021年春季大量供应。

  佛奇表示今年11或12月,就能得知目前研发的疫苗是否有效;他预估在明年4月,全国将有多达7亿剂疫苗;芮斐德也表示,时间点目前预估在3月下旬或4月上旬。

  不过佛奇透露,今年12月可能仅有5000万剂疫苗,"今年底能接种疫苗的人数比例还不会太高。"

  他表示,今年秋季接受疫苗注射的人,"预计以医护人员、高风险族群和有病史的患者优先。"

  佛奇表示:"只要我们配合公卫防疫政策,再加上疫苗问世,我们一定可以击败疫情。"'

  川普唱反调:疫苗大选前问世

  芮斐德上周就曾表示,疫苗必须等到明年第二或第三季,才能让多数民众接受注射;但川普总统与CDC唱反调,称疫苗可在"三到四周",也就是大选前问世。

  听证会上每一位委员会成员,皆对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的疫苗研发抱持信心;一旦疫苗确定安全无虞且有效,将愿意接受疫苗,並推荐家人注射。

  川普施压?FDA局长:将确保公正性

  加快疫苗研发进度;但FDA局长韩恩(Stephen Hahn)反驳表示:"我将捍卫科学,确保FDA的公正性。"

  目前有七间公司的疫苗进入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在最终阶段,疫苗必须进行至少3万人的大规模试验。

  尽管距离疫苗问世的时间不算太远,但芮斐德仍警告,"CDC研究显示,全美大多数民众,超过90%仍易感染新冠肺炎。"

  芮斐德表示,目前16至25岁的年轻患者占比已超过所有新确诊人数的四分之一;他警告:"这些人为散播病毒的主要来源。"尽管年轻人染病可能不会出现严重症状或併发症,却容易将病毒传染给高风险的家人。

  他更指出,由于年轻患者可能没有任何症状,因此全美确诊人数预估比实际数字还高。芮斐德透露CDC正着手统计全美各州的染病比例;有些州介于15%至20%之间,有的州不到1%;比例将是让部分民众维持免疫数周甚至数月,减缓疫情扩散的关键。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