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冠聪:不要帮助中国摧毁全球自由 停用微信抖音

京港台:2020-9-26 08:05| 来源:VOA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罗冠聪:不要帮助中国摧毁全球自由 停用微信抖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盛顿 —

  流亡英国的香港(专题)民主运动领袖罗冠聪星期五(9月25日)在人权基金会举办的“奥斯陆自由论坛”上,呼吁全球抵制中国应用程序和产品,因为中国政府在利用这些经济收入,摧毁世界各地的自由。

  一年一度的“奥斯陆自由论坛”9月24日到25日在挪威举行,邀请世界上最有创新精神的人权捍卫者和倡导者讲述他们的故事。由于新冠疫情,今年的活动全部在网上进行。

  罗冠聪在演讲视频中回顾了自己在香港组织学生运动、参政以及最终被迫流亡的经历。

  他呼吁人们关注和广泛传播香港的局势。

  他说:“请分享你所看到的所有关于香港的新闻, 无论是在推特上,在脸书上,在照片墙上。请帮助我们放大我们的声音。”

  他号召人们抵制中国应用程序,包括微信、抖音海外版TikTok和Zoom等,称这些应用对公众进行监视,并把威权主义带到其它国家。

  他说:“他们愚弄你们去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购买他们的产品,给他们提供财政经费,去摧毁世界各地的自由。”

  他呼吁人们敦促民主政府采取行动,限制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扩张。

  他希望终有一天能再次回到他所热爱的香港。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韧性。论坛称,世界各地的威权主义政权利用新冠疫情加强对言论自由的限制,逮捕和平的抗议者,并压制维权人士。虽然活动家和公民的勇气和决心都经受了考验,但他们在暴政面前仍然展现了强大的韧性。

  来自世界各地的活动人士在论坛上分享了他们个人的经历。

  另外,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论坛上表示,推特计划给更多国家政府官方账户标上标签,向用户提供更多背景信息。

  推特长期因未能阻止不良行为者利用所谓的"机器人"账户传播虚假信息而受到批评。

  推特在上个月首次宣布了这个标签计划,但最初只应用于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的账户,包括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赵立坚等人的推特账号,都被加上了官方账户的标签。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