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开始报复:对美国产品反倾销调查立即施行

京港台:2020-9-27 00:27| 来源:海纳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开始报复:对美国产品反倾销调查立即施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国商务部消息,9月25日,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40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调查。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39041090。本次调查通常应在2021年9月25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22年3月25日。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发布反倾销调查公告以外,9月24日商务部记者例会上,发言人高峰表示,当前,全球经济正在经历巨大下行压力,全球跨境投资受到严重影响。尽管如此,中国吸收外资和对外投资总体保持平衡。

  而有关北京字节跳动公司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问题,高峰也证实了确有其事,北京市商务局已经收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提交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后续商务部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处理。

  在商务部记者例会上,高峰还表示,中国所出台的《不可靠实体清单》并不针对特定国家或者特定企业,哪些企业会被列入清单,取决于企业自身的行为,没有预设企业名单。工作机制将严格按照规定,认真、依法、审慎地开展相关工作。高峰说:“我想强调的是,中国政府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立场不会改变,诚信守法的外国实体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