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佛罗里达州宣布解封引发医学人士担忧

京港台:2020-9-27 11:19| 来源:央视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佛罗里达州宣布解封引发医学人士担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已有超过69.5万例确诊病例,检测阳性率为13.38%,是继加州(专题)、得克萨斯州之后美国全国累计确诊病例数排名第三多的州。然而,近日佛罗里达州却宣布了一项行政令,要求取消全州范围内所有商业活动限制。这引发了医学人士的担忧。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6日报道,近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宣布取消全州范围内的所有商业活动限制,推动该州进入解封第三阶段。解封措施包括允许所有餐馆和酒吧开放营业并且不再有人数限制,取消对不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不戴口罩民众的处罚规定等。德桑蒂斯表示,当地医院已经准备好应对潜在的病例激增,未来即使该州病例增加,也不会再关闭任何机构和商业活动。解封消息公布后引发了医学专家的反对。传染病专家艾琳·马蒂26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这不符合科学依据,这样的政策会适得其反。

  纽约(专题)州三个月来首次单日确诊人数破千

  

  当地时间26日,纽约州政府发布数据显示,25日当天纽约州共进行了99953次检测,其中有1005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纽约州自6月5日以来首次单日确诊人数破千。过去数周,纽约州报告的每日病毒检测阳性人数一直在稳步攀升,从7月底到9月初,纽约州平均每天大约有66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截至9月26日的7天时间里,该州平均每天约有817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一趋势可能与越来越多的企业重新开张、学校重新开放和学生返校有关。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