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与富二代摄影师同出公寓逛超市,新恋情?

京港台:2020-9-27 13:19| 来源:留白 | 我来说几句


赵薇与富二代摄影师同出公寓逛超市,新恋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7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赵薇与神秘男子同出公寓逛超市,疑似新恋情曝光。

  其实早在6月份的时候,赵薇就被目击深夜带着鲜花去对方住所约见一位男性,男子也是贴心地到车库迎接,接过花有说有笑一起进电梯上楼,看起来关系十分密切。

  

  照片中,赵薇头戴墨绿色棒球帽、黑口罩,身穿白色T恤、墨绿色长裤与黑衣男子一同从公寓出来,两人溜达着到马路边,男子指着对面超市示意赵薇过马路,看起来男子对附近比较熟悉。

  

  随后二人过马路进入超市,男子拎着购物篮跟随,赵薇则负责选购。走到冰柜前,赵薇盯着冰淇淋,这时男子说了一句“这个还有呢,上回买的”。

  购物中途,赵薇发现了摄影师,在采购完毕后男子先结账,赵薇拿着雪糕先出了超市上了自己的商务车。几分钟后,男子结完账拎着东西出来自己开车回了家。

  

  早在六月份,就有狗仔拍到一位男子深夜手捧鲜花迎接赵薇,两人之后还一同回到男子住处。

  

  

  对比男子的身高及外形,跟6月份赵薇被目击深夜带着鲜花到访的那位男性是同一个人,两次也都是赵薇出入男子公寓。

  随后,有网友扒出了男子身份。该男主疑似为富二代摄影师,名叫柯昱名,其母亲是生物技术领域一位知名企业家,名下产业多达20几家,而柯昱名作为太子爷也在其母亲公司任高管。柯昱名对外的身份是一名摄影指导,大概也是因为拍摄而结缘赵薇。查看柯昱名的个人微博里,充满各种关于赵薇的物料,让二人的关系显得更加暧昧,新恋情呼之欲出。

  

  而在今年7月初的时候,有网友扒出赵薇的社交平台上删除了有关老公黄有龙的动态。

  

  比如黄有龙牵着女儿在布拉格散步的背影照,还有去年情人节晒出的对方送自己的玫瑰花。

  

  “赵薇离婚”的绯闻再次引爆全网,可与以往离婚传闻不同的是,这一次赵薇相当低调,一改往日亲历亲为证明婚姻尚好的作风,只有赵薇工作室简单的进行了发声,称捕风捉影累得慌,吃瓜谨慎,好好工作耶,回应过后,风波才逐渐平息。

  

  在仔细看赵薇的社交网站,可以发现两人上一次秀恩爱已经是5年前,赵薇与黄有龙的酒庄开始在某网站上营业时的照片,以及同年"520",赵薇在社交账号上晒出的一张与黄有龙的侧面合影。

  

  

  不仅如此,黄有龙的社交动态也再难看到赵薇的消息,2019年他还点赞过老婆生日的动态,看起来那时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而在今年3月份他却没有点赞,也没有其他任何表示,这前后的态度差别不得不让人生疑。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赵薇最近接连被曝出离婚和新恋情,让人想不怀疑也难。但目前赵薇方还没有正式回应此事,真实情况到底怎样还并不确定,只能再等等后续了。

相关专题:赵薇,土豪,恋爱,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