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奇葩!江西8干部拆祖坟竟被"通报表扬"(图)

京港台:2020-9-30 22:56| 来源:澎湃 网络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奇葩!江西8干部拆祖坟竟被"通报表扬"(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民政府近日传出官网出现一篇署名"双港镇人民政府"的"表扬"通报,理由为辖下8名干部拆了"亲属坟墓",为镇上坟墓治理"做出了榜样",中国网友闻讯直呼"自掘祖坟"、"真的是奇葩"。

  

  《澎湃新闻》报导,该份〈关于王训文、彭芳腊等同志的通报表扬〉上写到,全镇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为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坟墓专项治理,镇党委、政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身作则",落实县委、县府统一决策部署。

  据报,通报中罗列双桥村支部负责人王训文"拆除"爷奶等亲属坟墓17座、双丰村党支部书记彭芳腊"拆除"父亲坟墓1座等,8人共计拆了29座坟墓,部分註记与爷奶父母有关。通报指出,这些人的行为"彰显"党员干部"思想觉悟",体现赶早、做快、干好,为该镇坟墓治理榜样,决定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也提到,希望相关干部"学习先进、积极作为",以行动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坟墓专项治理工作,形成浓厚氛围、早日完成任务。

  中国网友调侃,"赞一个,赞的是做出通报表扬决定的那个干部,亏你想得出来"、"什么时候扒坟也要通报表扬了?""党说表扬就表扬"、"现在好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他们刨了自家人的祖坟",不过也有人认为"没那么夸张"、应该是"迁坟",但网友回应"官方通报自己写的拆除"。

相关专题: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