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讯:特朗普做得"非常好" 但非常疲倦且呼吸困难

京港台:2020-10-3 12:20| 来源:倍可亲编译 | 评论( 75 )  | 我来说几句


快讯:特朗普做得"非常好" 但非常疲倦且呼吸困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倍可亲编译,据CNN报道,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五晚间宣布,他正在Covid-19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治疗,并已开始接受抗病毒药物。

  在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的备忘录中,白宫医师Navy Cmdr。肖恩·康利博士(Sean Conley)称特朗普做得“非常好”。

  康利写道:“今天晚上,我很高兴地报告总统做得很好。他不需要任何补充氧气,但经过与专家的磋商,我们选择开始进行瑞姆西韦治疗。”缩短冠状病毒患者的住院时间。 “他已经完成了他的第一剂并且正在舒适地休息。”

  该消息是在特朗普宣布深夜宣布他对Covid-19呈阳性反应而混乱的一天之后发布的,随后又是星期五下午突然有消息称他应康利的推荐被送往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

  下午6:16从白宫官邸出现自从他在16个小时前宣布对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他首次公开露面。特朗普在自己的力量下走到他的候诊直升机上,没有发现任何严重的外部疾病迹象。

  特朗普穿着海军蓝色西装,蓝色真丝领带和深色口罩,向媒体招手并竖起大拇指,但没有停止讲话。参谋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也戴着口罩,跟随他上船。

  特朗普不久后降落在医院,向他的军事助手致敬,然后登上豪华轿车,短暂乘车前往医院的主楼。可以看到他的手挥舞着经过集结的媒体。

  总统到达后,向他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一个18秒的视频,以使美国人确信在他的冠状病毒诊断后他做的“很好”。

  “我要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要去沃尔特里德医院。我想我做得很好。我们要确保一切顺利。第一夫人做得很好。所以非常感谢,我很感激。我永远不会忘记。谢谢。”

  他在星期五晚上发送了一条推文,这是他从医院的第一封信,他说:“我很高兴!谢谢大家。爱!!!”

  他乐观的态度并未反映出局势的固有严重性。鉴于白宫拥有广泛的医疗设施,总统在医院过夜的情况极为罕见。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本人在周五早些时候宣布测试呈阳性后被吓坏了,随着他在一夜之间出现发烧等症状,对他的诊断越来越感到震惊。

  特朗普顾问说,有理由担心总统的健康。

  顾问说:“这很严重。”顾问继续形容特朗普非常疲倦,非常疲劳并且呼吸困难。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白宫官员对特朗普的健康状况感到严重担忧,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特朗普“现在还可以,但我们担心事情会很快改变。”

  第三位消息人士说,总统的情况比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情况更糟。

  白宫发言人法拉(Alyssa Farah)表示,仍没有将权力移交给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她说:“总统负责。”

  周五晚上的白宫官员强调,没有理由让公众对特朗普的状况感到震惊。

  这位官员承认,特朗普正在处理该病毒的某些症状,并且“感到疲劳”。但是,据这位官员说,总统的病情并没有恶化。这位官员表示,有计划在未来几天内让公众了解特朗普的健康状况。

  这位官员补充说,总统对局势非常重视。

  白宫在他前往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之前的几个小时内一直坚持要求总统“保持高昂的情绪,轻度的症状并全天工作”。

  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说:“出于谨慎考虑,并在他的医师和医学专家的推荐下,总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的总统府工作。” “特朗普总统感谢他和第一夫人的大力支持。”

  一位政府官员说,彭斯正在他的海军天文台住所工作,身体状况良好。

  服用Regeneron抗体鸡尾酒

  一位知情人士说,特朗普从星期五早上开始发烧,尽管一位官员说发烧仍然与白宫对“轻度症状”的描述保持一致。

  下午早些时候,特朗普的医生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他仍然感到疲倦,但精神振奋”。

  康利写道:“专家小组正在对他进行评估,我们将共同为总统和第一夫人提供有关下一步最佳措施的建议。”

  他说,特朗普已接受了再生元多克隆抗体鸡尾酒的治疗,并一直服用锌,维生素D,法莫替丁,褪黑激素和每日服用阿司匹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医学分析师,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乔纳森·赖纳博士周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决定给特朗普提供实验性单克隆抗体混合物,这一决定说明了白宫对他的Covid-19诊断的担忧。

  治疗前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的赖纳说:“最大的新闻是他得到了一种实验药物。他得到了未经FDA批准的药物。”

  备忘录还说,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只有轻微的咳嗽和头痛,但身体状况仍然很好,而第一家庭的其它人员状况良好,并被测试为阴性。

  总统在星期五清晨时透露,他和第一夫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这一发展使该国在动荡中的领导地位不断恶化,给正在展开的总统大选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

  消息传出之前,特朗普即将前往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专题)(Joe Biden)表示,他暂时暂停负面广告。

  两位熟悉的消息人士称,八人帮-国会的最高领导人以及众议院和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顶级立法者-尚未获悉特朗普的健康状况。

  消息人士补充说,该小组通常会听取有关机密情报和国家安全事务的简报。

  前两个政府的两名官员告诉CNN,“总统办公室”由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庞大的校园中的一组房间组成,包括一间客厅,一间会议室和一间医院卧室。

  但是官员们(一位民主党人和一位共和党人)都表示,McEnany的声明中的解释令他们感到好奇。这些办公室并不专门用于总统办公,但是这套办公室是总统在医院期间可以去的地方。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