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遭爆:曾当众大骂习近平是“狗崽子”

京港台:2020-10-5 00:48|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遭爆:曾当众大骂习近平是“狗崽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习近平(专题)曾于2014年7月出访南韩,金正恩得知后痛骂习近平「狗崽子」。   图:翻摄央视画面(资料照片)

  北韩领袖金正恩日前致电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新中国成立71周年。金正恩在贺电中声称积极发展朝中友谊并与中国同行。不过, 最近却有一名来自北韩的青年爆料,中国和北韩的关係实际上并不如外界所认为的和谐友好。南韩在选择接受佈署美军的萨德系统(THAAD,终端高空防御系统)前,与中国曾维持一段颇亲密的关係,当时习近平甚至不顾「血盟之邦」北韩的感受出访南韩,会晤时任南韩总统朴槿惠,气得金正恩当著北韩军人面前大骂习近平是「狗崽子」。

  根据《美国之音》(VOA)报导,习近平2012年底上任总书记后,曾于2014年7月出访南韩,当时金正恩得知后,在许多军官将领前痛骂习近平为「狗崽子」(개새끼),认为习近平此举根本是背叛盟邦,破坏数十年以来朝中友好的传统惯例,当场下令中断所有北韩与中国的合作与交流,改为与俄罗斯、东南亚国家交好。该报导指出,爆料此事的是一名30多岁的「脱北者」青年。

  来自北韩的李贤圣2日在一场讨论「统一韩半岛(朝鲜(专题)半岛)」为主题的线上学术演讲中提到,金正恩听闻习近平率先出访南韩后口出恶言。他并表示:「以往我们总认为中国是北韩的兄弟之邦,对北韩能发挥重要的影响力,然而这是错误的偏见!中国30年前经济改革开放,然而北韩一连串的军事挑衅行为与核武试验成为中国的眼中钉。在习近平率先访南韩后,北韩的菁英阶层十分嚮往日本(专题)的产品与技术,期待有朝一日改革开放后能与日本合作。」

  李贤圣从平壤外国语学院毕业后,曾于2006年至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的东北财经大学度过7年多的留学生(专题)活,期间甚至担任「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在大连的委员长,学成归国后服满3年兵役,并加入朝鲜劳动党,此后在北韩一间船舶公司担任中国分公司的副代表,掌管朝中贸易等,在金正恩2013年12月处死姑丈张成泽后,对金氏家族背信弃义、丧失人伦的独裁统治行为感到痛心,于是与出身自朝鲜劳动党39号室的父亲决心2014年脱北后来到南韩,2016年移居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