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过渡团队成员 被曝为中共工作10余年

京港台:2020-10-5 06:39| 来源:XTR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过渡团队成员 被曝为中共工作10余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苏兹·乔治(左下)与拜登(专题)(右下),合成图

  继拜登儿子与中共人员间存在巨额可疑金融往来被曝光后,《国家脉搏》的独家调查报导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一名团队成员,与中共存在十余年的广泛密切合作关系。

  《国家脉搏》10月2号的一篇题为“拜登过渡团队成员,为中共工作10余年”的独家报导,揭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过渡团队成员苏兹·乔治 ,与中共官员合作14年。

  报导指出,苏兹·乔治曾是咨询公司ASG,即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主要负责人。该公司在中国业务十分活跃,其官网宣称“ASG的中国业务是公司最大单一国家业务”,在北京、上海和华盛顿特区拥有全职专业人员,包括贸易和政策专家、前美中两国政府高级官员和外交官、在中国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高管及美中关系领域专业分析人士。

  ASG公司的业务包括把美国的工作岗位外包给中国,并让那些想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遵守中国的相关规定。而在像中共这样的极权专政国家,中国相关规定来自中共。

  该报导还揭示,多位前中共高级官员是该资讯公司的主要成员。包括有:

  ASG中国总部的负责人金立刚,中共党员,曾在外经贸部三局工作,主管对美事务,曾任驻美使馆经济商务处经商参赞,驻纽约(专题)总领馆经济商务室经商参赞。

  ASG高级顾问戴云楼,2000年至2010年,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商务部长,之前任中国外交部美洲和大洋洲部门副主任、使馆经济商务处秘书

  SG高级顾问贾明儒,为客户提供有关知识产权和监管问题的建议,曾任文化部部长助理和国务院法制办主任,国务院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职位。

  ASG中国业务总监Harry Hu,中共党员,在中国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工作近十年。

  拜登家族与中共关系密切,日前美国参院2个委员会公布的调查报导显示,拜登儿子等多人与中共成员存在钜额可疑交易。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曾表示将寻求司法部的刑事调查。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