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自行走出医院 一个小动作暴露了他在强撑…

京港台:2020-10-7 01:0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自行走出医院 一个小动作暴露了他在强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周一将离开他为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而住了三天的医院,返回白宫。他将在白宫继续接受治疗,特朗普希望重启连任竞选。尽管这位总统的医生警告称,他尚未“完全脱离危险”。

  “我将在今天下午6时30分离开伟大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感觉真的很好!”特朗普周一下午在Twitter上发帖表示。他补充道:“不要害怕新冠疫情。别让它主宰你的生活。在特朗普政府领导下,我们开发了一些非常好的药物和知识。我现在的感觉比20年前还要好!”

  

  “我们有最好的医疗设备,我们有最好的药品,都是最近研发出来的,”特朗普说,“我知道有风险,有危险,但没关系,现在我好多了,也许我免疫了。”

  特朗普身穿黑色西装,系着蓝色领带,戴着口罩,在医院外台阶上下意识地想扶一下扶手,同时可能意识到扶扶手是示弱的表现,改为轻拍了一下扶手。他没有回答等待他的一群记者的问题,只是在经过时说了句“非常感谢”。然后,他跨进一辆黑色SUV,开向他的直升机“海军一号”。

  特朗普出院之际,新冠病毒继续在他的核心小圈子蔓延,白宫也在艰难回应有关他病情的问题,例如他在何时感染病毒,以及X光片和扫描的结果。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在周一下午作简报期间表示,特朗普的高烧已经消退,在过去几天里曾两次下降的血氧水平也已恢复正常。

  康利医生表示:“尽管他可能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但是团队和我都认为,我们所有的评估,以及——最重要的是——他的临床状况,均支持让总统安全回家,他在那里将获得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

  在被问到特朗普的思维清晰度是否受到他服用的药物组合影响时,康利医生说:“你已经看到他的视频和帖子,很快就会看到他露面……他已恢复元气。”

  但他补充说,医生们仍然担忧特朗普的病情有可能会在感染新冠病毒的第7天至第10天恶化,就像其他许多患者一样。

  “所以我们期待着这个周末。如果我们能在周一的比赛中让他保持原状或者有所进步,甚至更好,那么我们就都可以松一口气了,”康利说。

  尽管特朗普和他的医疗团队表示乐观,但侵袭他核心小圈子的疫情仍在继续蔓延。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内尼宣布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她的两名助理查德·吉尔马丁和卡罗琳·莱维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自上周晚些时候以来,至少有18名白宫成员、或与特朗普连任竞选或最近白宫事件有关的人被检测出呈阳性。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一直在淡化疫情的威胁,甚至嘲笑他的连任对手采取了自己政府卫生专家称赞的预防措施。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6日6时23分(美东时间10月5日18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7451774例,累计死亡达21010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3902例,新增死亡病例307例。

  此外,特朗普还计划参加10月15日的下一场总统选举辩论。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Tim Murtaugh周一表示,特朗普打算参加定于10月15日在迈阿密举行的下一场选举辩论。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表示,如果健康专家说这将是安全的,他愿意参加原计划下周与特朗普总统的辩论,希望能在下一次辩论中回答问题,对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并不感到惊讶。

  距离11月3日的大选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民调显示,在两位候选人上周进行了激烈的首场辩论后,前副总统拜登扩大了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

  民调显示,拜登在宾州的领先幅度为5个百分点,正好是调查可信区间;他在威斯康辛州领先特朗普的幅度为6点。拜登在这两个州的竞选形势有所好转。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