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场突如其来的婚外情 或影响美国参院大局

京港台:2020-10-7 02:15|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一场突如其来的婚外情 或影响美国参院大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候选参议员康宁汉(Cal Cunningham)的竞选网站上大晒家庭照。(Cal Cunningham竞选网站)图片来源 : https://www.calfornc.com/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候选参议员康宁汉(Cal Cunningham)被传媒揭发婚外情,背著妻子向一名公共关係策略家发情慾短讯,有机会动摇北卡选民的投票意向,或间接令民主党难以在参议院取得大多数席位。

  据Nationalfile.com爆料,已婚并育有两子的康宁汉,与已婚的加州公共关係策略师Arlene Guzman Todd互传情慾短讯,包括「如果可以转过身来吻你,将会令我今日更好」,康宁汉又指女方「史上最性感」,双方亦暗示约会偷情,康宁汉其中一条短讯写「挑一个日子﹑城市,编一个藉口给家人,抛下工作给助理,穿起你的白衬衫并预备吻很多很多遍。」

  康宁汉发表道歉声明,指他伤害了家人﹑令朋友失望,为此深感抱歉。他又指要修复这些关係的第一步,就是承担全部责任,并希望大家尊重家人的私隐。他坚持不会退出选举,并感激北卡罗来纳州人的支持,末来几周将会继续努力。

  参议院民主党的竞选部门亦发表声明,重申对候选人的支持。部门传播总监Lauren Passalacqua指,北卡支持康宁汉,是因为他将为已有的疾病提供医疗保健保障,并努力降低处方药的成本,帮助国家从危机中恢复过来。

  虽然北卡是摇摆州份,但选民倾向保守,候选人的个人背景及家庭生活是选民判断性格及能力的条件之一,过去康宁汉经常提及他的家人,并谈论了他如何在北卡罗来纳大学认识他的妻子伊丽莎白;加上他是前州议员﹑军事检察官和退休军人,原本他的条件非常符合选民的期望,如今好丈夫的形象被破坏,或会影响北卡罗来纳州乡郊女性选民对他的支持。

  北卡罗来纳州是一个重要的摇摆州,随著近年来人口结构变化,郊区对民主党人更为友好。据民调显示,康宁汉一直领先对手共和党参议员提利斯(Thom Tillis)6个百分点,而提利斯上周证实患上武汉肺炎。根据选民登记册,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三分天下经政治学家研究发现,约45%的共和党选民,45%的民主党选民,真正摇摆的选民只有10%,而郊区就是重要战场,如果失去郊区的女选民支持,有机会令民主党难以在参议院取得大多数席位。(北美中心 / 综合外电报导)

相关专题:美国,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