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我要我们军队回家 为中国俄罗斯做好准备

京港台:2020-10-9 09:11| 来源:VOA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我要我们军队回家 为中国俄罗斯做好准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总统星期三(10月7日)发布的视频截图。

  华盛顿 —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四(10月8日)说,他要撤出美国驻在阿富汗的军队。他还表示,美国军队部署在世界各地会使美国受到伤害,因为这会消耗军力,而美国必须时刻为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地方做好准备。

  特朗普总统周四对福克斯商业频道说,美国在阿富汗的战争已经持续了19年的时间了,交战对方也累了。他说,美国一直在把驻在阿富汗的美军撤回来,目前已经减少到4千,他们在今年年底前都会撤出。

  “我会让他们在今年年底前回家。你知道,就在我们说这个话的时候,他们正在回家,”他在与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进行的访谈中说。

  特朗普总统还表示,他希望美国撤出部署在海外的军队,以减少军队的消耗,为中国和俄罗斯做好准备。

  “我想让我们的军队回家,因为你知道吗?我们遍布世界各地。我们在这些不同的地方,在没人听说过的国家作战。这会伤害我们,因为你让你的军队受到消耗,而我们必须时刻为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地方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也许还有朝鲜(专题),”他说。

  这是特朗普被诊断感染了新冠病毒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特朗普总统星期一离开了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并在星期三返回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工作。

  他在星期四的这次采访中还谈到美中之间的贸易战。他说,他在今年年初与中国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在两周前帮助促成了中国有史以来向美国下的最大的玉米和大豆订单。

  特朗普总统说,如果他再次当选的话,他还会向中国征收关税。

  他再次指责北京要对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负责。

  “我对他们感到厌倦。我们发生的每一件事,我们发生的那个新冠病毒疾病、中国病毒,是由于他们。你看看我们过去发生的其它感染,是由于他们。这不是第一次了。”他说。

  在何时撤出驻阿富汗美军的问题上,特朗普星期三在一则推文中说,“我们应该在圣诞节前让仍然在阿富汗服役的为数不多的勇敢的男女军人回家!”。

  在特朗普总统发出这个推文的几个小时前,他的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赖恩在内华达大学参加的一个活动上说,美国目前在阿富汗的驻军不到5千人,华盛顿将在明年年初把驻在这里的美军兵力减少到2500人。

  根据美国和塔利班今年2月达成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外国军队将在2021年5月之前撤离阿富汗,以换取塔利班的反恐保证。

  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发生后,美国在联合国支持下领导国际联军攻入阿富汗,推翻了窝藏发动9/11恐袭的本拉登和基地组织的塔利班政权。 持续了18年的阿富汗战争是美国参与时间最久的战争。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