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副手辩论之后 川普大骂:贺锦丽是魔鬼、共产党

京港台:2020-10-9 22:30|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5 )  | 我来说几句


副手辩论之后 川普大骂:贺锦丽是魔鬼、共产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总统(右)在评论7日晚的副总统辩论时,称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左)为"魔鬼"、"共产党"、满口谎言"。(Getty Images)

  身染新冠肺炎的川普总统在白宫未遵守隔离准则,7日曾在副总统电视辩论进行中,推文攻击民主党的贺锦丽是丑态制造机;他8日以电话接受电视访问时,又批评贺锦丽是"共产党员"和"怪物"。

  川普5日出院回到白宫后,没有公开行程仍不得闲,除未依准则自我隔离,在白宫内外肆意出入外,还透过媒体专访抨击贺锦丽(Kamala Harris)说,"昨晚甚至不能称之为竞争,她好可怕,我不认为还能有人比她更糟,她彻底不讨喜啊。"

  "她是共产党员,她比桑德斯(Bernie Sanders)更左,大家都看出来了,她就是共产党员。"川普说。

  川普还两度以"怪物"(monster)形容贺锦丽说,"这只怪物昨晚站在舞台上,而潘斯(Mike Pence)摧毁了她...这只怪物还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执政后)全面禁止开采页岩油、不会做这做那,她说的每一句都是谎话。"

  但川普並未提出贺锦丽是共产党人的证据。

  贺锦丽7日晚间在辩论台上,也以对抗疫情为例,抨击川普谎话连篇,川普和潘斯1月就知道疫情严重性,却不告诉大众,至今仍拿不出应对计画。

  潘斯8日在内华达州告诉支持者说,有人认为他与贺锦丽表现不俗,但他要说,那场辩论不只是两位候选人的辩论,还是两个愿景的辩论。

  潘斯说,拜登与贺锦丽想加税、开放边界,实施社会化医疗政策,他们想禁止化石燃料,拿纳税人的钱去支持堕胎,也想缩减警察预算,他们甚至想增加大法官的席次。

  潘斯重申,对大法官被提名人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的提名程序充满信心。

  根据共和党规画,联邦参议院13日起将开始审查巴瑞特的同意权案,将召开听证会,赶在月底前在参院院会表决,通过这项提名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统计报导,7日晚间的收视群众达5700万人,比起2016年多出2000万人。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