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怎么感染新冠病毒的?特朗普自己给了个说法

京港台:2020-10-10 10:04|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怎么感染新冠病毒的?特朗普自己给了个说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8日表示,可能是美军阵亡士兵的亲属在造访白宫后使他感染了新冠病毒。

  

  在8日上午接受福克斯商业电视频道的电话采访时,特朗普抱怨称,在白宫提名新的最高法院法官活动结束一天后,他在一次聚会上与美军家属有过密切接触。许多出席那场活动的高级官员后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谈到9月27日在白宫举行的美国阵亡士兵“金星”家属活动中,特朗普对福克斯电视台说,他“接触了35个人”,他们都有家人死去。特朗普补充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我不能后退说‘给我空间、我想要空间、给我12英尺、说话的时候请与我保持12英尺’这样的话。”

  

  9月27日特朗普在表彰“金星”家属活动中发表讲话

  

  特朗普说:“这些军人家属有时离我的脸只有一英寸远。他们想拥抱我,想吻我。他们确实如此,坦白地说,我并没有让他们退后,我不会这么做的。”

  报道指出,在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的消息公布的前后几天,白宫一直拒绝提供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的细节。当特朗普第一次宣布自己确诊时,外界对他的亲密助手霍普·希克斯的猜测纷至沓来。据悉,在特朗普宣布的两天前,希克斯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就已经呈阳性。

  此外,最近几天,许多其他白宫人士在出席9月26日的活动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时他们聚集在白宫玫瑰园和室内招待会,大多人没有戴口罩,见证特朗普提名艾米·康尼·巴雷特以填补露丝·巴德·金斯伯格去世后留下的大法官空缺。

  9月27日特朗普在“金星”家属活动中

  包括白宫新闻秘书凯利·麦克纳尼在内的多名参议员以及其他人都在出席活动后感染了新冠病毒,感染源尚未确定。

  9月29日,在白宫那场活动之后,特朗普和拜登(专题)在第一次总统大选辩论中面对面。特朗普当时是否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相关专题:川普,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