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什么特朗普青睐金发美女?妻子和多位助理都这款

京港台:2020-10-10 10:25| 来源:直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为什么特朗普青睐金发美女?妻子和多位助理都这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仅仅接受了三晚治疗的特朗普匆匆出院。他的白宫医疗团队公布的信息显示,特朗普已经接受了Regeneron(再生元)的抗体鸡尾酒和一剂瑞德西韦,除此之外,他还服用了锌、维生素D和法莫替丁(组胺H_2受体阻滞剂)、褪黑素和阿司匹林。

  美国《纽约(专题)时报》说,特朗普在新冠病毒治疗期间花费超过10万美元,他乘直升机往返医院的花销则高达4万美元。

  英国《卫报》引述专家分析称,特朗普乘坐直升机往返医院、检测以及全天候护理、私人套间等将至少花费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美元。

  让特朗普在大选仅仅剩下一个月左右时间而不得不暂别拉票集会的传播者,很可能是特朗普非常器重的高级美女顾问——霍普·希克斯。

  希克斯曾经在9月29日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前往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参加第一场总统辩论,10月1日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数小时的空中飞行,密闭环境很容易让机上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外界除了关心特朗普的病情是否如他的团队渲染得那样情况乐观,他恢复健康情况,也被他身边这位“带毒”美女希克斯所吸引。

  

  据说特朗普与希克斯私底下的关系也非常亲密,时不时上演合照杀。

  

  希克斯甚至赞扬特朗普身体非常年轻,引来无限遐想。

  

  别人是走路,仪态万方的希克斯是走秀

  

  哪怕上个飞机,背影也让人充满遐想

  别光顾着欣赏希克斯的美貌,人家可不是徒有其表。

  早在特朗普刚上台时,当时才28岁的希克斯就进入白宫核心政治圈,成为白宫战略沟通部主任。

  尽管希克斯政治履历和她的老板那样非常苍白,但是这不影响她在新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公关才华。

  在危机公关方面,霍普·希克斯可谓是“出生世家”。祖父和父亲都是公关公司高层,都曾代理过实力强大但极具争议的客户。她祖父是解决德士古石油公司公关问题的领头人,曾在20世纪70年代的石油危机中帮德士古公司渡过难关。而她的父亲保罗·B·希克斯三世则是康涅狄格州一家大型烟草公司的代表,还曾担任过颇负盛名的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全美地区的CEO。

  尽管2018年,由于通俄门被调查,希克斯曾短暂离开权力中心,但是今年3月9日,希克斯被特朗普召回。

  撇开希克斯在维护公共关系上的才能不谈,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希克斯的外表非常符合有着“颜控”嫌疑的特朗普的选人标准。

  白人、身材高挑、美貌、聪慧,希克斯具备了特朗普挑选女性幕僚所有潜质。

  

  除了希克斯,特朗普麾下不乏金发美女围绕,比如今年5月1日才成为特朗普任期内第四位发言人的麦克纳尼,她因为一直公开维护特朗普言论被外界认为最忠心的政府发言人。当然,在这一次白宫染疫风波中,她也没能躲过一劫。

  

  而近日在福克斯新闻上放出惊人言论的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艾琳·佩林,不出意外也是一个金发美女。对于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艾琳·佩林回答问题时的脑回路也颇为清奇,说拜登(专题)“没有感染新冠”,所以不像特朗普一样拥有应对新冠肺炎的“第一手经验” 。

  可以说,特朗普的“白人至上”倾向,与他的家庭密不可分。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是德国移民(专题)后裔,1927年5月,年仅21岁的弗雷德·特朗普就在纽约皇后区的牙买加街道的一次3K党集会中被捕。

  3K党是什么?是美国一个奉行白人至上和歧视有色族裔主义运动的党派,也是美国种族主义的代表性组织。

  在纽约房地产业混得风生水起的弗雷德·特朗普又因为种族歧视,在1970年代被自己的员工指控,甚至闹到了美国司法部。

  根据法庭的记录,弗雷德·特朗普房子的中介和房管都是按种族和肤色进行划分的。如果遇到非白人租客,门卫会以没有空房或者提高租金来阻止其入住。黑人租客会因为手续非常麻烦而租不到老特朗普的房子。所以,弗雷德·特朗普在纽约州的房子被查出95%都是白人住户。

  

  ▲唐纳德·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也是金发美女

  

  ▲唐纳德·特朗普与第二任妻子玛拉

  

  ▲唐纳德·特朗普与现任妻子梅拉尼娅

  而熟悉特朗普情史的网友也不难发现:唐纳德·特朗普的历任妻子都是金发美女。这样看来,特朗普青睐金发美女助理,也可以算是一脉相承了。

相关专题:美女,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