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富豪给美国捐96亿受好评 却在中国欠200亿

京港台:2020-10-10 20:15| 来源:见证历史瞬间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富豪给美国捐96亿受好评 却在中国欠200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一些成功的富豪来说,金钱已经是一个数字了,相比于金钱,显然他们更需要的是一个好名声。所以现在才会有那么的富豪热衷于做慈善,希望能够通过这种行为,来为自己的赚取一个好的名声,为自己的事业打通一条通畅的大道。这些富豪将自己赚到的钱来建设自己的国家,但是也有一些富豪偏偏不这么做。就好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中国女富豪,他明明还欠着国家200个亿,却捐给了美国96个亿,受到了国外的好评,她就是何巧女。

  

  在1990年的时候,何巧女顺利从大学毕业了,先是找到了一份安稳的工作,但是后面却又是跟着别人去做生意了。何巧女先是创办了一家艺术公司,然后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面就发展起来了,甚至在2009年的时候,公司就已经上市了。在事业上获得成功之后,就跟其他富豪一样,何巧女也开始关注起来了慈善事业来了,但是也仅仅是关注而已,并没有太大的心思 却 处理。而且在何巧女投资的慈善事业中,大部分都是国际性质的。比如说何巧女就跟比尔盖茨合作了,专门成立了一个国际性质的机构,方便用来做慈善。

  

  让何巧女真正出名的,却是一项关于96个亿的捐款事件。何巧女将这96个亿捐给了关于保护珍稀动物的组织,而这笔钱就算是对于何巧女这位富豪来说,也不亚于是一笔大数目了,差不多相当于何巧女一半的身家了。但是因为就是捐款数额巨大的原因,让何巧女名声大噪,特别是在美国,很多民众都在为他叫好。在2016年公布的慈善名单中,何巧女排在了第三位的位置,正是因为这份名单,让很多人都感到了不解。为什么明明是中国人,却要花钱捐给外国人呢?而且还是美国人。

  

  就在何巧女为美国人捐款96个亿的时候,何巧女的公司也被查出了问题,有关部门发现,何巧女的公司存在着废弃污水乱排乱放的问题,严重污染了环境。而且正是因为高达96个亿的慈善捐款,让何巧女公司的资金链也出现了问题,导致连公司员工的工资都发不了了,因此何巧女也只能够去银行贷款了,最后贷得了200亿。

  因为欠款的原因,何巧女也只能够将自己的公司规模进一步缩小,免得再进行无意义的花销,公司的员工数量也是一降再降,最后只剩下了少少的两百多个人,跟以前的盛状相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啊!

  

  结语

  而至今为止,为什么当初要拿96个亿做慈善,甚至捐给了美国,何巧女也没有出来解释过一句。有人说不管是什么国家,何巧女肯拿钱出来做慈善就很了不起了。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们在做慈善的时候,是千万不能够忘本的,我们要明白,到底我们是在哪里发展,最后才能够获得成功的。成功之后却拿着我们自己赚的钱,跑去国外去捐给别的国家,这种行为称之为忘恩负义也不为过,这也难怪网民会如此愤怒了。

 

相关专题:美国,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