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明星招助理,首要条件是“陪睡”?...

京港台:2020-10-15 09:24|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女明星招助理,首要条件是“陪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10月13日,歌手Selina(任家萱)参加电台活动宣传自己的新单曲。在聊到近况时,Selina表示最近又开始露营了,而且很享受露营的时光。

  

  当主持人提起现在有很多女孩子一个人露营时,Selina虽然很佩服她们的勇气,但还是连连表示自己不敢一个人露营,因为她不敢一个人睡觉。

  

  Selina表示出道到现在从来都没有一个人睡过,即使是在外面跑通告住酒店也必须有人陪她睡。以组合形式刚出道的时候是Hebe和Ella轮流陪Selina睡。

  

  但三人都开始各自发展,不能常在一起(电视剧)工作后,Selina只能拉着助理一起睡。所以Selina的经纪人在给她招助理时,开的第一个条件就是必须能“陪睡”。

  Selina也解释道,因为有些人是不能接受和别人一起睡觉的,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

  

  其实Selina口中的“陪睡”并不是一定要在同一张床上,只要在同一个空间里,即使是两张床也可以。

  Selina坦言自己不是一个独立的人,上学的时候上厕所都要找人手牵手一起去。

  

  Selina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小公主的人设,不仅是因为她长相甜美,也是因为她家境优越。Selina的父亲在没有成为艺人之前是年薪百万的计算机公司经理。虽然Selina家教很严格,但父母在吃穿用度和教育上从未吝啬过。

  Selina在队内也十分受两位队友和粉丝的照顾,所有人都把她当成小公主一样宠爱。

  

  而改变Selina的正是2010年的那场大火。

  02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和演员俞灏明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遭遇意外,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因为烧伤,Selina的四肢均留下了无法消除的疤痕,这对大部分人来说都难以接受,更不要说是一直被当做小公主的Selina。

  而真正让Selina失控的是痛苦又漫长的复健,那段时间Selina憎恨身边的每个人,她会对家人朋友大喊:“你们为什么要救我?”

  

  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Selina从公主梦中醒来,也让她脱胎换骨浴火重生(电视剧)。

  2012年3月,任家萱为代言化妆品牌出席宣传活动,正式宣布复。同年6月,任家萱以S.H.E组合在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再度回归舞台。台上的Selina用厚厚的丝袜来遮挡她的疤痕,眼里含着泪唱完了复出的第一首歌,下台之后Selina便开始痛哭。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Selina在公开场合露面时都穿着长裤长袖,或是用丝袜来遮住那些火的"吻痕"。

  她再也不是那个笑一笑就能被夸赞的小公主了。

  

  03

  Selina的第二次成长来自她的前夫,张承中。

  在Selina受伤半年前的一次演唱会上,和Selina秘恋了3年的张承中突然出现在返场环节,他拿着话筒对Selina大声喊:“老婆,我爱你!”

  Selina当时在台上哭到腿软跪地。

  

  同年9月Selina和张承中订婚,她说现在的她幸福到脸比月亮圆都甘之如饴。S.H.E里最受宠的小公主反而成为了第一个宣布结婚的人。

  

  订婚一个月后,爆炸发生,所有人都以为这段感情就要就此结束时,张承中在媒体采访中多次表示决不会离开Selina。

  但他的多次表态反而引起了许多人的质疑。

  在Selina复健期间,张承中将他陪伴Selina养伤的经历写成了书,书名叫《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与此同时他就像Selina的新闻发言人一样,不断向媒体诉说着Selina情况和自己的付出。

  

  但其实Selina在休养期间,曾两次向张承中提出退婚。虽然Selina在之后的采访中曾说退婚是因为自卑,但还是有很多人质疑张承中是在利用Selina的伤情,为自己树立深情好男人的人设,以此帮助自己的事业。

  

  当时甚至传出了张承中挑拨S.H.E三姐妹关系的消息。

  

  经历了一年的复健后,Selina在2011年10月31日穿上了婚纱,嫁给了所有人眼中对受伤未婚妻不离不弃的好男人张承中。

  Selina的婚礼大摆88桌,政商娱乐各界名流汇集。Selina30岁的生日和婚礼,变成了绝佳的社交场合。

  

  争议最大的是当主持人让一对新人站起来时,张承中抽开挽着Selina的手,自顾自站了起来,全然不顾还在复健期腿脚不方便的Selina,最后还是Hebe和Ella上前搀扶Selina,并帮她整理好裙摆。

  

  婚后的Selina也没有外界看起来的幸福。她曾在节目中大吐苦水,说张承中经常乱丢垃圾,东西乱放,最难以忍受的是张承中不喜欢Selina的爱犬,Selina出差时,张承中宁愿用一张纸盖着地上的狗屎也决不会自己动手清理,一定要等Selina回来打扫。

  

  2015年3月,张承中被拍到和一年轻女性夜晚同游,疑似出轨。张承中回应称:“我非圣人”,而Selina则说:“先生的行程会让我知道。”

  

  Selina在这段感情中始终是自卑的,顺从的那一个。她感激张承中的不离不弃,也困于这份不离不弃。

  2016年3月,Selina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已经和张承中离婚。她和张承中相恋3年,订婚1年,结婚5年,这9年的时间里Selina经历了爆红,也被大火卷入深渊,张承中能把她从黑暗中拉出来,却无法和她一起走在光明下。

  

  张承中曾说第一次看到Selina的腿很想吐,也许从一开始他就是迫于舆论和内心的道德标准才选择留在Selina身边。

  他对Selina的好更像是为自己的人生讨一个心安理得。

  

  04

  离婚后的Selina终于不用再扮演贤妻,她去上恋爱综艺,和小11岁的男生谈恋爱。虽然节目中有剧本成分,但Selina在这段短暂的恋爱中找到了浪漫的自己,让她重新喜欢上了现在的自己。

  

  从小公主到贤妻再到现在自由自在深爱自己的任家萱,Selina就像在玩一个单机的闯关游戏,除了她自己没有人能帮她打怪过关,但只要没被打败,总会变得更强大。

  纵使千疮百孔,仍有爱留在心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