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男身中九枪成血人 小18岁白人前妻买凶杀人

京港台:2020-10-17 01:00| 来源:BCbay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男身中九枪成血人 小18岁白人前妻买凶杀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生活在美国华盛顿州一名华裔(专题)男子李先生(Baron Li)至今仍旧心有余悸——“砰!砰!砰!”雨点般的子弹,不断向他射来,而那个想置他于死地的人,竟是曾经被他视若珍宝,捧在手心里的,年轻漂亮的白人前妻。

  连日来,美国本地多家媒体都对这起惨绝人寰的案件进行了报道。

  李先生现年48岁,万幸的是,身中9枪后他依然幸存,而小她18岁的白人前妻、30岁的凯利和另外两名涉案但未公布姓名的17岁青少年男孩已经被警方逮捕。

  《每日邮报》报道,凯利曾承诺向被捕的男孩支付1.3万美元,作为杀死前夫李先生的酬劳。如果不是命不该绝,或许他的生命真就仅仅价值这13000刀了。

  据警方透露,事情发生在2020年7月10日早晨八点半左右,当时李先生如往常一样走出自家公寓大门,朝自己汽车的方向走去,突然一阵密集的子弹声传来,紧接着他就赶到一阵剧痛,出于一种本能,他利用最后一丝残存的意识和体能,迅速躲进车内,将头压低,埋入车子方向盘下面。

  

  不知过了多久,枪声停息了。

  但此时的李先生已经成了一个“血人”——全身上下身中9弹,鲜血顺着子弹穿过的伤口汩汩直流,万幸的是没有射中要害,而是分别打在了他的大腿、手臂和前胸等身体部位。

  随后,警察赶到现场。

  与此同时,李先生被送往医院抢救。

  随着调查的推进,情况越发令人心悸,先是警察在他的车底下找到了一个GPS追踪设备,这说明他早已遭到凶手跟踪;随后,警方发现射杀他的子弹,就是从不远处一个公寓的阳台射出的,而且在枪击过程中,即便李先生已经受伤倒地,犯罪嫌疑人却还是出现在他的旁边,并继续开枪……

  这在枪击过程中是非常罕见的。

  “你得罪了什么人吗?”

  李先生沉思了一会:唯一想杀死我的,只有的我的前妻了……

  他说自己其实也不敢相信,自己早就报过警,告诉过警察,前妻凯利曾试图开车撞他,前妻很“危险”,但“没有人相信我。”

  很快,警方通过监控录像、技术、社交媒体和搜查令,查明了凯利和这两名青少年的身份,并对他们进行了追踪,很快事发现场的一辆小型卡车引起了调查人员的注意。

  这辆车被认为是这两个青少年用来逃跑的车辆,车主是其中一个男孩的父亲。警方称,其中一名男孩被捕后承认了自己在这起枪击事件中的角色,供认凯利出资1.3万元,让他杀了李先生,他还找了一个同龄伴侣,来做他的同伙。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男孩哪个是枪手,哪个是司机。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无论如何,两个人都曾经拥有一段超越种族、跨越地域、甚至跨越年龄的爱情,那么这对曾经同床共枕的夫妻,到底什么发生了深仇大恨,才让这位漂亮的女士,对曾经的枕边人下此狠手呢?

  通过调查,警方发现,两人当年婚后还共同育有一个儿子,可问题也就出在这,这个孩子患有先天性的脑部疾患,需要特殊照顾。

  养育一个普通孩子尚且需要父母付出巨大的经历,更何况特殊孩童,在日复一日的琐碎中,两人的感情和耐心被磨得消耗殆尽,因此在儿子1岁的时候,两人离婚了,孩子随李先生一起生活。

  可是凯利并不满意这样的安排,有关监护权的斗争,这些年来两人一直纠缠不休,直到这起凶杀案发生。

  说白了,就是俩人都想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都想做孩子的唯一监护人。案发后也有消息显示,凯利是由于经济上的动机,想获得孩子的唯一监护权。

  李先生早已再婚,并且和现任妻子也有了儿女。

  刚刚过去的10月9日,凯利首次出庭,她被指控一级谋杀未遂,保释金定为200万美元。

  根据当下案件进展状态,凯利本周就将受到正式指控,但警方未透露同样参与了谋杀事件的两名青少年可能面临的指控。

  再回头看;李先生这边,无论凯利遭受什么样的刑罚,相比他遭受到的身心重创都是微不足道的。目前他正在进行艰难的康复。

  

  李先生总共身中九枪,其中四颗子弹留在他的体内,医生已经从他体内取出了两颗子弹,剩下的两颗颗“太危险,无法移走,将留在那里。”

  此外,他的髋关节遭受重创,需要摘除整个关节进行置换。而事发当时,右臂在保护自己时,也被多颗子弹击中,右臂几乎被“粉碎”,因此除了髋关节置换手术,还需要额外的手术来修复手臂。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