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子柒自幼父母双亡遭后妈虐待 年入过亿与她断交

京港台:2020-10-17 10:35| 来源:方唐说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李子柒自幼父母双亡遭后妈虐待 年入过亿与她断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会偏心的父母,大多是不讲道理的。

  因为他们无法客观的就某件事做出评价,只凭自己的喜好。假如你并非是他们所钟爱的子女,那么无论你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不会给予太多的关注。有些时候,他们甚至会因为自己所偏心的对象,去损害你的利益。

  在他心底,你奉献自己成全他人,是应该的。毕竟,你们俩关系再不好,可他终究是你的父母。父母要求你做某件事情,你若是做不到,就是不孝。

  或许很多人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自己的孩子,将彼此的关系陷入绝境。

  但这样的想法以及做法,明显是不合常理的,也不被大众所认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即使无法做到一视同仁,也应该学会将心比心。尤其是做父母的,最不该的就是因为偏爱某个孩子而去伤害另一个孩子。这样的做法,或许是你一时冲动而犯下的错,但最后你也终将会接受时间与命运带来的惩罚。

  

  还没和赵岩结婚的时候,林丽就知道她未来婆婆是个偏心的人,特别钟爱自己的小儿子。当时林丽并没有太过在意,毕竟指有所长,父母偏心年幼的孩子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可没想到的是,她的婆婆竟然这么偏心。刚结婚的第一个星期,林丽的婆婆就要求林丽和赵岩每月交4000千的生活费。理由是他们年纪大了,是时候享享儿女的福了。

  因为一家人住一起,交生活费这个问题,林丽并没有多少意见。可结合一家人的生活水平以及夫妻两人的工资来看,林丽觉得交4000块钱太多了。

  再说了,除了他们夫妻俩,家里还住着小叔子。林丽愿意赡养公公婆婆,但并不代表她愿意用自己的工资来养活已经成年的小叔子。

  

  所以林丽就多嘴问了一句,说:小叔子给多少钱?他刚找到工作,拿4000出来会不会很吃力?

  林丽承认自己这么说是故意的,可她没想到的是,婆婆竟然会因为一句话就和她翻脸,还当场骂她刻薄不孝,说她惦记小叔子的钱,真够不要脸的。

  等赵岩回到家的时候,婆婆还在他的面前挑拨夫妻两个人的关系,直截了当的让赵岩和林丽离婚。

  不过深知父母本性的赵岩,怎么可能听她的呢?在偏心的父母与爱自己的妻子之间,他果断的选择了妻子。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态度,让婆婆觉得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衅。在狠狠的骂了赵岩与林丽一顿后,她当场就要求他们俩搬出这个家。

  她说:不想给生活费?也行!你们立刻给我搬走,别再来占我便宜了。这房子是我的,你们没资格住!

  

  听完婆婆的这番话,林丽只觉得不可思议,简直没见过这样的婆婆。她又不是不愿意给生活费,只是婆婆给出的数字实在让她难以接受,她才会不服气的想要问一句。可听婆婆说的这话,就像是他们想啃老似的,真不可理喻。

  林丽还想上前和婆婆理论,小叔子都可以住家里,凭什么他们就不可以了?都是一样的儿子,怎么差别这么大?

  可赵岩却直接拉住了林丽,说两个人尽快收拾收拾,就搬走吧,他不想再去计较那么多。

  其实林丽知道,与其说赵岩是心胸开阔不想计较那么多,不如说他是真的被父母伤透了心。因为早在这件事之前,赵岩就曾因为工资不愿意交给父母而被他们咒骂威胁。最后还是赵岩承诺每月给父母一千的养老费,他们才消停下来。

  虽然两个人搬了出来单独过日子,什么都要自己操心,每月也要按时给公公婆婆交一笔赡养费,可他们的日子却滋润多了。

  两个人可以甜甜蜜蜜的过二人世界,不被人打扰。林丽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活,不再被婆婆所影响。更重要的是,他们不用再去面对公公婆婆那些偏心的行为,心情自然而然的也就舒畅多了。

  不过,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就被婆婆给打破了。

  

  那天周末,婆婆突然就打电话给两人,要求他们回家一趟。等回了家,林丽才知道,小叔子遇到麻烦了。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刚工作没多久的小叔子竟然染上了赌瘾,不仅把自己以及父母的存款都填了进去,还在外面欠下了十几万的巨款。

  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这简直是一场灾难。公公婆婆听到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就慌了,首先想到的就是大儿子。

  婆婆看到林丽,立刻就上前哭诉说:儿媳,你小叔子遇难了,你一定要帮他,不多,借他20万就行了。

  林丽的婆婆听到这话,当即生气的骂他们俩没良心,说兄弟有难都不知道伸手帮一把,简直就是白眼狼。

  两个人早就撕破脸了,现在也没顾及脸面当场就吵了起来,最后不欢而散。这20万的事情,最后也没有了下文。

  

  —END—

  父母子女的缘分,其实不仅仅是靠着血缘关系的维持,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的维护。

  做父母的,要是懂得一碗水端平,给予子女想要的爱护,那么等到了父母有需要的时候,子女也会给予相同的爱意。

  可怕就怕在,有些父母不仅不能对孩子好,还妄想凭借着血缘关系要求子女对自己无私付出。这样难免会引起子女的反感,甚至是破坏家庭里原本所有的温情。

  我们无法说林丽的做法就一定正确,可造成彼此关系僵硬,家庭不和的首要因素,却是父母的错。是他们的偏心,导致孩子的离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