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如懿传"女星传当小三偷食人夫被捉姦 称被逼拍片

京港台:2020-10-19 06:00| 来源:香港01 | 我来说几句


"如懿传"女星传当小三偷食人夫被捉姦 称被逼拍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在《如懿传》饰演侍女「阿宝」的女星王梓芠,近日遭1名中国女子指控当小三,与其日籍丈夫非法同居,内地网上更疯传捉姦短片。

  王梓芠昨(16日)深夜在微博急发文喊冤,称人夫为其男性朋友,更大晒人夫与妻子的手机聊天纪录,指对方因被妻子长期家暴出走,她答允让对方借宿家中,自己助手和男友亦知悉事件。

  王梓芠称人夫的妻子数天前竟带同8名男子,强拉她到人夫睡房,然后拍摄她在房内被打的影片,王又上传「谅解书」,表示该人妻曾道歉并承诺删除当日拍摄的影片,指责对方拿不完整的短片造谣,将採取法律行动。然而网民纷纷质疑王梓芠的说法,留言直斥:「当网民是傻子吗?」

  

  王梓芠在《如懿传》中饰演侍女「阿宝」。(微博图片)

  

  据内媒报道,1名中国女子最近发帖指控其日本(专题)籍丈夫门间真也,在她怀孕期间与女演员王梓芠非法同居,并发生「不正当性行为」,2人曾经被当场捉姦。帖文附有「捉姦片」,看到赤膊男子与另一身穿睡衣的女子坐在床上,女方被疑似「大婆」的女子扯髮掌掴,大骂「不要脸」、「勾引我老公」等;赤膊男子则表示不认识「妻子」,急忙呵护及搂着被殴女子。

  报称是上门捉姦的女子受访指,丈夫事后与自己断绝来往,她只希望对方能承担对孩子的应有责任,包括提供抚养费和产子的相关费用,以及处理孩子国籍问题。

  

  王梓芠在微博上传谅解书,表示日男的妻子违反承诺,她将採取法律行动。(微博图片)

  大肚妻捉姦片逐格睇:

  

  

  

  

  

  

  

  +8

  捲入事件的王梓芠昨晚11时许在微博发帖,提供自己一方的说法,指日籍人夫只是她的男性朋友,又透露人夫因长期被妻子家暴,不敢回家但身无分文,无可奈何下她才让对方借宿家中;她强调2人一直分房及锁门居住,女性助理亦同居,男友则一直知情并见过日男。

  王梓芠更贴出数张妻子与人夫的手机对话截图,内容是妻子全天候查看及追问丈夫行踪,不但发追魂短讯催促丈夫回家,简单如丈夫不接电话就闹爆对方,妻子更常以粗言秽语辱骂丈夫,亦会嫌弃人夫给的钱不够多▼▼▼

  

  

  

  王梓芠称,直至10月11日,1名姓高女子带同8名男子闯入其家,强拉她入日男的房间,强逼她配合拍摄在床上被打的短片,事后更遭污蔑成第三者;其后警方介入,证实短片违法,高女便以怀孕为由要求和解,双方各自写下谅解书,对方保证不会散播短片并将其删除,日男亦发声明证实2人没有私密关係。

  王梓芠强调,事发时在场的助理可以作证,警方介入后「证实了不是(第)三者关係,只是留宿关係」。她指当初因考虑到高女是孕妇,才没有追究法律责任,惟如今对方发布不完整的短片,删去「有我解释以及她说她不要人只要钱的视频」,以短片造谣和损坏其名誉,她将採用法律手段。

  网民纷纷质疑王梓芠的说法:

  

  

  

  

  

  

  

  不过,许多网民质疑王梓芠的说法,指谅解书只能说明对方擅闯民宅,但不能证明她并非小三,声言要罢看王梓芠日后参演的影视作品,有人更留言直斥「当网民是傻子吗?」、「你当我三岁啊」,其他网民亦在留言炮轰她:「没有关係还抱在一起?骗三岁小孩?」、「这男的有家有室的没有地方住?借住谁家不行借住你家?没有钱住宾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