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男身中9枪没死 白人前妻要求杀手:再试一次

京港台:2020-10-20 03:07|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男身中9枪没死 白人前妻要求杀手:再试一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10 月 19 日电今年 7 月,48 岁的美国华裔男子巴伦 · 李,在自家门口被人连射 9 枪,因未打中主动脉或器官,奇迹生还。30 岁的前妻凯利得知买凶不成后,随即要求两名 " 没完成任务 " 的 17 岁少年再次下手。为保证巴伦 · 李的安全,检方已要求被拘押的凯利不得保释。

  巴伦 · 李的前妻凯利(KIRO-TV)

  巴伦 · 李(KIRO-TV)

  据美国《世界日报》18 日报道,美检方日前表示,巴伦 · 李前妻策划杀人的动机,是为了掌控六岁残疾儿子的信托基金。警方已逮捕凯利和 17 岁少年杀手古德,以及同为 17 岁的接应司机曼德斯。杀手古德和曼德斯被控谋杀未遂,古德还被控非法拥有武器。凯利被控以家庭暴力罪及谋杀未遂,最高可判死刑。根据起诉书及《西雅图时报》报道,凯利 2015 年提起离婚诉讼,并要求拥有儿子监护权。但 2017 年儿童保护部门以凯利疏忽为由,出面干预将其儿子送至寄养家庭。两年后,巴伦 · 李获得儿子主要监护权,凯利获准每周探望儿子一次。

  大难不死的巴伦 · 李缠着绷带(KOMONews)

  7 月 10 日巴伦 · 李被陌生人射击后,警方问他,到底是谁想要他死?巴伦 · 李表示,只有他的前妻有此动机,因为如果他死了,前妻将获得儿子抚养权,继承大笔资金。

  根据警方取得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记录显示,枪击案发生几周后,嫌犯古德不知巴伦 · 李幸存,曾问凯利何时拿到报酬。凯利回道:" 工作未成,除非下个月此事自行解决,否则仍待完成。" 古德说:" 你确定?我很确定自己做得很好。" 凯利告诉他,巴伦 · 李 " 不幸 " 幸存。古德同意再试一次,但要求凯利先付一些钱,以便他付钱给接应他的司机。

  警方报告,古德是涉嫌开枪的杀手,曼德斯开着他向父亲借来的卡车充当司机。凯利答应支付古德 1.3 万美元。古德准备分给曼德斯 5000 美元。

  警方从枪击现场附近监控追踪到曼德斯父亲卡车车牌,并逮捕两名少年嫌犯。凯利还在前夫汽车上安装 GPS 跟踪设备,并将位置信息转发给古德。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