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红潮来了! 摇摆州造势现场 人山人海力挺川普(视)

京港台:2020-10-21 00:38| 来源:newtalk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红潮来了! 摇摆州造势现场 人山人海力挺川普(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大选日渐逼近,尽管绝大部分的主流媒体与民调都维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领先的基调,但随著拜登阵营爆出丑闻、雪球越滚越大之后,呈现共和党选民士气大振,民主党选民陷入可能败选的恐慌两样情。《洛杉矶时报》(Los Angles Times)稍早就刊登专栏作家戈德堡(Jonah Goldberg)文章指出,2016翻盘戏码的可能性让自由派选民陷入恐慌。另外,川普马不停蹄的MAGA造势活动,在摇摆州再现红色浪潮,沉默多数开始出笼,为大选投下更大的变数。

  由于New York Post揭露拜登儿子杭特(Hunter Biden)报修电脑硬碟裡的Email后,担心重演2016年的恐慌情绪开始蔓延。推特愚蠢地试图加以压制,反而使这些故事更具吸引力。连那些质疑或批评邮件取得合法性的记者也遭到自由派的攻击,因为他们这样做只会对丑闻火上浇油。

  戈德堡在文章写下,在自由派聚集的纽约市,谁要讲说拜登已经胜券在握,就很容易挑起周边人士的怒火。人们会回骂说,4年前他们也是这麽说的!情况开始变得越来越糟。过去4年来,自由派选民担心美国在历经这麽多事之后又是川普连任。这种恐慌非常普遍。任何可能扰乱拜登选情的人事物,都很容易让自由派选民暴怒。

  另一方面,在新冠肆虐的情况下,美国大选大型造势活动的参与度,一开始不如四年前来的踊跃。然而,近来的造势及选情瞬息万变,已可见共和党支持者热情没有上限。

  从川普IG分享的空拍影片看来,稍早在亚利桑纳州的普雷斯科特(Prescott)造势活动,距离大城市凤凰城单程开车约两小时车程的停机坪,现场佈满自小客车、大卡车、大型巴士、与工具机,连同妇女挺川、拉丁裔挺川、再四年等旗帜在现场飘扬。

  由于该影片近三百万人次观看,不仅社群的热度远远超过拜登、且人潮远远多于民主党活动,越来越多挺川网友士气大振,并说共和党红潮回来了,网路上加印红潮短T的衣服也正热卖中。

  

  支持者号召共和党红潮再起   图:撷取自网路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