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光头猛男每天穿迷你裙高跟鞋上班 强调自己是直男

京港台:2020-10-21 05:25|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光头猛男每天穿迷你裙高跟鞋上班 强调自己是直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有3个孩子的光头美国大叔酷爱短裙,过去4年来每天都穿着窄裙、脚踩高跟鞋上班,他甚至开设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分享穿搭,成为另类网红。

  综合美国版《太阳报》(The U.S. Sun)、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居住在德国的61岁美国大叔布莱恩(Mark Bryan)过去4年来每天穿着窄裙、脚踩高跟鞋外出,他说他想要证明衣着没有性别之分。

  身高6英尺高(约182公分)、身材相当精壮的布莱恩是一名机器人工程师,过去4年来他外出时经常以格纹迷你裙搭配超高跟鞋出门,有时会换成麂皮跟靴配上米色铅笔裙,他说最爱5英寸(约12.7公分)的细高跟鞋,他甚至为自己开设了Instagram账号,和众多网友分享自己的穿搭,不过他上半身通常会搭配普通男性衬衫或POLO衫。

  布莱恩说比起连身裙,他更热爱短裙,因为连身裙不能让他的穿着混合不同性别,“我喜欢腰部以上有男性的外表,腰部以下看不出性别。”

  布莱恩说他会开始穿短裙是因为“他可以”,他最早是在大学时期就开始穿跟鞋,是当时的女朋友要求他穿的,他也表示喜欢看女性穿窄裙、高跟鞋,以及她们所展现的力量。

  不过布莱恩强调自己穿着短裙、高跟鞋和性向没有关系,他在自己的“@markybryan911”Instagram账号上自我介绍是一名“有幸福婚姻的直男”,“热爱保时捷和美女,同时也会将高跟鞋、迷你裙纳入每日穿搭。”布莱恩的IG目前已经有12万人追踪,成为另类网红。

  布莱恩一共有3段婚姻,和第3任妻子的婚姻步入第11年,他说妻子与孩子都相当支持他穿短裙外出,女儿甚至想向他借高跟鞋来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