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津新冠疫苗试验 巴西志愿者死亡 巴西称将继续

京港台:2020-10-22 04:57|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牛津新冠疫苗试验 巴西志愿者死亡 巴西称将继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巴西卫生部门周三(10月21日)表示,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学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的一名志愿者已经死亡,并表示已经收到了对此事的调查数据。

  帮助协调巴西第三期临床试验的圣保罗联邦大学单独表示,该志愿者是巴西人。

  巴西卫生部门表示,在参与试验的志愿者死亡后,由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研发的新冠疫苗的试验将继续进行。

  巴西卫生部门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死亡的细节,只是引用了保密协议。

  在新冠疫苗竞赛中领先的阿斯利康公司的股价在午后交易中下跌了约1%。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仍在暂停阿斯利康制药在美国的后期临床试验。这意味着该公司不能给美国参与者注射第二剂双剂量疫苗。

  该公司于9月8日宣布,由于英国一名患者出现不明疾病,该试验已被搁置。病人被认为已经发展成脊髓炎症,即横脊髓炎。此后,该试验在英国和其他国家重新开始,但在美国仍处于暂停状态。

  据最新消息,参与阿斯利康疫苗试验而死亡的志愿者没有接种疫苗。受这一消息影响,阿斯利康跌幅收窄至0.2%。

相关专题:牛津,巴西,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