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终总统辩论将开始!启用静音新规 六大辩题揭晓

京港台:2020-10-22 13:31| 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最终总统辩论将开始!启用静音新规 六大辩题揭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2日晚,美国总统候选人最后一场辩论如期而至。

  在此之前,美国政坛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发生了大震荡——

  期间经历了特朗普感染新冠,白宫爆发聚集性感染,

  

  图源:网络

  考虑到安全因素,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场总统辩论取消。

  这也是非战争时期美国选举史上首次出现大选前只举办两场总统辩论会。

  可谁知,特朗普三剂猛药上身,恢复速度神速,出院后又到处蹦哒,乘坐空军一号各种举办集会,为自己大选造势。

  拜登(专题)团队不甘示弱,各种想着法子的为自己拉票。

  近日,美国政坛再起波澜。

  特朗普遭到美国老牌媒体《纽约(专题)时报》狂轰滥炸,以《结束我们国家的危机》为题,称他是美国史上最糟糕的总统

  

  图源:纽约时报

  拜登也不太好过,同样是老牌媒体的《纽邮》爆料“邮件门”,披露拜登父子涉嫌“国际贪腐”,引发舆论非议。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接近尾声,两位总统候选人之间的竞争也进入到赛点。

  当下的美国政坛,波云诡谲,双方势力互相博弈。

  然而在这场角逐美国总统的赛场上,

  即将要举行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无疑是大选前的又一场腥风血雨。

  

  本周四,特朗普总统和前副总统拜登将在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进行大选前的最后一场辩论。

  

  图源:AP

  上一场总统辩论是近一个月前在克利夫兰举行的,日报君也及时给大家带来了全程回顾。

  上一场总统辩论堪比幼儿园小朋友吵架,

  

  懂王的咋咋呼呼,疯狂打断拜登高达73次,以及连主持人华莱士都不放过的“无差别攻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个月过去了,小编耳朵里仿佛依旧回荡着那一夜特朗普的吵闹声。

  与之相反的是拜登在上一场的表现,看客的反馈众口不一。

  有人说特朗普碾压拜登,也有人说拜登妥妥的完胜。

  不管得出的结论如何,拜登在上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几乎没办法说完完整的一句话是绝对的事实。

  这样的场景,真就像管教幼儿园里吵架的小朋友,

  就连福克斯经验最丰富,见过四年前特朗普和希拉里终极撕逼的克里斯·华莱士都无法招架。

  

  四年前,他是这样的:

  

  谈笑风声,金句迭出,控场之余还能游刃有余地开玩笑,

  

  赢得了观众的齐刷刷的好评:

  

  

  四年过去了,不知是懂王功力见长,还是华莱士主持水准遭遇滑铁卢。

  

  图源:Getty Images

  在今年的第一场总统辩论上,主持人华莱士根本挡不住特朗普想要打断和插嘴的心,

  场面一度失控。

  

  图源:Politico

  毒舌小崔甚至评价:

  

  “华莱士今晚的表现实力诠释了收入不足的幼儿园老师...”

  看了第一场辩论的小伙伴们或许有同感,这场辩论观感的确不佳。

  特朗普就好像华莱士关不住的野马,拼了命的往拜登的草原上扎。

  美国Vox杂志更是在辩论结束后犀利地评价:

  第一场总统辩论是一场灾难,我们刚刚目睹了一场多么黑色讽刺的辩论啊。

  

  

  图源:Vox

  最后一场辩论,为了防止场面再度失控,重演“史上最混乱的总统辩论”,总统辩论委员会动了不少脑筋。

  俗话说对症下药,针对这一问题,总统辩论委员会对这次辩论进行了最大改变——

  特朗普和拜登将在对手讲话时被切断麦克风,以保证每个人都能对辩论话题进行两分钟的阐述。

  

  图源:福克斯新闻

  星期一,在经过激烈的讨论后,总统辩论委员会宣布了这项规则的改变。

  

  图源:CNN

  不过对于这一招,第一场的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似乎并不看好,

  他认为:“即使特朗普的麦克风被关闭了,他依旧可以通过大吼大叫把声音传到拜登的话筒上,扰乱秩序。”

  至于“把麦克风静音”这一招,究竟是否有效,还得看当天辩论现场。

  

  NBC新闻驻白宫记者克里斯汀·威尔克(Kristen Welker)成为这场最终辩论的主持人。

  

  图源:NBC

  但特朗普似乎对这一人选并不满意,他在周二接受《福克斯与朋友》采访时表示:

  “她是完全的党派主义者。她的父亲和母亲都是乔·拜登的大力支持者。他们是民主党的支持者。”

  

  图源:Fox News

  截至目前,威尔克并没有做出回应。

  与上一场辩论一样,这场辩论依旧将持续90分钟,期间没有商业广告插播。

  上周五,辩论主持人威尔克宣布总统候选人最终辩论将围绕以下辩题进行:

  1.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Fighting COVID-19)

  2. 美国家庭(American Families)

  3. 美国种族问题(Race in America)

  4. 气候变化(Climate Change)

  5. 国家安全(National Security)

  6. 领导(Leadership)

  辩题公布后,特朗普团队和拜登团队就电视辩论的辩题组成吵得不可开交。

  

  图源:BBC

  在以往的选举中,外交政策一直是最后一轮总统辩论的重要议题,

  目前尚不清楚已经公布的辩题,双方是否达成过正式协议,

  不过在最新公开的辩题中,“外交政策”这一项的确不在六大辩题之中。

  共和党总统竞选团队指责总统辩论委员会遗漏了外交政策作为主题,帮助了民主党,

  而拜登阵营回击称,特朗普试图回避有关他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回应的问题。

  

  图源:华尔街日报

  若是“外交政策”最终入选议题,那么彼时特朗普肯定将会拿中国问题大做文章。

  “China”有可能再次成为辩论会上的高频词

  

  图源:网络

  

  鉴于新冠疫情依旧在美国肆虐,白宫又曾被新冠病毒震荡,

  为保证安全起见,辩论场地贝尔蒙特大学准备采取以下措施,来防控病毒的传播:

  

  图源:网络

  贝尔蒙特大学校长鲍勃·费舍尔之前告诉福克斯17新闻团队,他们正在努力防止任何可能的新冠病毒爆发,

  “到10月22日,贝尔蒙特大学校园将是“纳什维尔最安全的地方”。

  费舍尔说,在活动开始前两天,他们将用巴士把每个计划进入辩论大厅的人送到ACA接受免费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同时,ACA将专门为辩论工作人员、竞选工作人员、代表等设立一个楼层,接受检测的人将在几分钟内知道结果。

  任何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都不允许进入辩论厅。

  排除万难,在疫情下举行的最终总统辩论究竟会发生什么?

  最终总统辩论又是否会改变现有的选票局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