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亨特前合伙人:拜登是"大人物" 中国生意留10%干股

京港台:2020-10-23 02:42| 来源:UDN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亨特前合伙人:拜登是"大人物" 中国生意留10%干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鲍布尔斯基出面指称,白登就是电邮称可抽10%干股的「大人物」。(取自Jay Edwards State Rep脸书)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会登场前夕,民主党候选人白登之子杭特的电邮门事件又出现新进展。一位自称是杭特前合伙人的男子声称,曾在2017年听到白登父子讨论杭特与神秘陆企打交道,还指白登就是电邮称可抽10%干股的「大人物」(the big guy)。

  这名男子名叫鲍布尔斯基(Tony Bobulinski),他指白登副总统说从未跟杭特谈到这门生意,但他曾「第一手看过,那不是事实,因为这不只是杭特的事,他们说将白登一家的名声与传统都押上去了。」

  鲍布尔斯基声称,中方将这笔交易看成「政治或影响力投资」,杭特「把公司当成他的个人钱袋,中方的钱一汇进来就会被他领走」,并指他已设法防止此事发生。

  鲍布尔斯基还在声明表示,他自己曾收到杭特合伙人吉利尔(James Gilliar)2017年5月寄发电邮,得知他、杭特与其他合伙人可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的交易获得多少报酬与新公司股权分配比率。

  传媒大亨梅铎旗下的福斯新闻与纽邮此前根据电邮指称,股权分配比率为杭特、鲍布尔斯基、吉利尔与同事华克(Rob Walker,RW)等4人均分8成,「吉姆」(Jim)可得1成,最后一行称「1成让『H』为『大人物』留着?」

  消息人士向福斯新闻认证,可拿2成谢礼的「H」就是杭特,「大人物」就是当时早已卸下副总统职务的白登。

相关专题:股市,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