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之锋仿“战狼腔”讽赵立坚 被拉黑 胡锡进帮腔

京港台:2020-10-23 05:38| 来源:LTN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黄之锋仿“战狼腔”讽赵立坚 被拉黑 胡锡进帮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香港(专题)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今天(22日)发现自己的推特帐号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封锁,他还模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惯用「战狼」语气,嘲讽呼吁赵立坚「悬崖勒马,否则必将自食恶果」。对此,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帮腔赵立坚,指称「拉黑」这一功能是要保护用户权益,赵立坚没有义务和「政治恶搞者」掰扯。

  胡锡进今晚在微博上批黄之锋「四处碰瓷」,这次盯上赵立坚,「说忽然发现他在推特上『被赵立坚封锁了』,指责赵立坚封锁『香港抗争者』,他要赵离开美国公司的社交媒体,回到内地的微博上玩,『接受小粉红的拥戴』。」

  胡锡进替赵立坚说话,他指称,包括推特在内多个社交媒体,都有封锁功能,「目的是要保护账号拥有者的权益。当遭到恶意捣乱者骚扰时,很多账号拥有者都会使用拉黑功能予以应对。」还批「黄之锋以为自己是谁,需要人们供著他不成?」

  胡锡进直言,赵立坚作为外交部发言人,没有义务与黄之锋这样的「政治恶搞者」掰扯,「拉黑他倒不失为对其拙劣表现的挺好回答。一来避免了与其费口舌,不让他对自己的工作形成额外干扰,二来也顺便帮他建立一份自知之明」。

  最后胡锡进痛斥黄之锋被西方势力宠坏,「年纪轻轻,但不走正道……失去了客观自我认识的能力,其对道义的认知更是拒绝以国家和民族大义为锚,轻浮而自以为是。不好好学做人,不好好做中国人,他终将成为公众笑柄」。

  然而不少网友讽刺,「你说的是那个Twitter for iPhone的赵立坚吗」、「我倒满喜欢赵在推特关注的那个人(指罗马尼亚AV女优「Lea Lexis」)」、「我想去骂他(黄之锋),奈何过不去牆。」、「我们大家怎麽上推特」、「强烈要求每个人都能上推特,我们一块去喷」、「黄之锋本来就不是中国人阿...」。

相关专题: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