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儿子不雅照硬盘流出 周六晚将做重大披露

京港台:2020-10-23 09:07| 来源:新头壳newtalk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儿子不雅照硬盘流出 周六晚将做重大披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拜登(专题)儿子杭特(Hunter Biden)。   图:翻摄自维基网站

  前美国副总统、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上週被《纽约(专题)-邮报》披露使用的个人笔记本电脑中的大量通讯、照片,包含不雅照、吸毒。而现今许多人更证实此事,驻白宫记者昨(21)日更表示,亲眼见证硬碟内容;此外,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今(22)日更表示,"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声明"。

  美媒(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的驻白宫记者香奈儿‧里昂(Chanel Rion)昨(21)日发推文表示,她已看过杭特的硬碟内容,认为应关注裡面出现的多张未成年人照片。她的推文写道,"拜登竞选团队的确凿丑闻包括电子邮件、淫荡照和短信,也是媒体圈正在竭尽压制的讯息。"她的推文也预告,已独家採访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将在节目中披露拜登儿子电脑上的更多内容,节目将在週六晚10:30播出。

  朱利安尼週二(20日)对媒体说,他週一(19日)已将杭特‧拜登(Hunter Biden)涉嫌与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资料送交特拉华州警局。他还出示的一段的对话截图,疑似杭特传讯跟拜登抱怨,他的情人(嫂子)对他的心理医生透露,亨特性行为不当。与此同时,讯息还提到一位14岁的未成年少女。

  而蓬佩奥也回应,"当我担任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时,我总是更喜欢人们听从他们情报界的说法,这些事他们最懂。我看到了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声明。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做得对。"

  至于民主党议员週一(19日)表示,拜登家族的丑闻报导是,俄罗斯在帮助川普总统宣传的一部分。至今,拜登竞选团队和亨特本人没有否认《纽约-邮报》爆料的真实性,拜登拒绝置评,但上週他称,这是对他的抹黑行为。

  

  美媒(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的驻白宫记者香奈儿‧里昂(Chanel Rion)昨(21)日发推文表示,她已看过杭特的硬碟内容,认为应关注裡面出现的多张未成年人照片。   图:翻摄自twitter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